www.shspjk.com
主角叫【顾景湛】的小说是什么?
  • 先婚后爱,萌妻乖乖入怀
    宋简溪顾景湛《先婚后爱,萌妻乖乖入怀》
    婚前,宋简溪亲爸不管、后妈欺负、姐姐挤兑。婚后,宋简溪买东西,老公刷卡;宋简溪打人,老公补一脚;宋简溪要离婚,老公挽起袖子扛起自家老婆进了卧室,自己惯坏的老婆自己修理
  • 穿书后她成了娇弱病美人
    穿书后她成了娇弱病美人
    在这本眼角膜随便换,肾随便割的无脑霸总文里,温沉鱼最烦女主前期逆来顺受,苦大仇深的样子抱着电脑吐槽作者三百楼,一觉醒来,温沉鱼发现自己穿书了还穿成了和自己同名的短命恶毒女配咸鱼翻身,还是咸鱼秉着热爱生命的传统美德,温沉鱼决定远离男主,当一个无欲无求,随时就能嗝屁的病美人为了梦想,温沉鱼决心…
  • 错过的两人
    楚鹤言楚鹤雨《错过的两人》
    童年,人生的出发点,梦一样美好的回忆,像一条船,装满了玩具,装满了糖果,装满了欢乐,叫人回味无穷
  • 顾总宠妻成瘾!
    顾总宠妻成瘾
    叶末晞怀孕了,准备偷跑生孩子结果上了机场大屏幕,她被当场抓回家。男人:想让我的孩子跟别人姓,做梦。领证时,男人说:我虽然是你合法老公,但你休想贪婪我的钱。
  • 病娇世子轻点宠
    小说《病娇世子轻点宠》TXT百度云
    穿越前,夏晚好歹混了个老大;穿越后,夏晚变成了夏晚竹,草包花痴败家的光环挂了一身,外加一个软萌弟弟。没事撩撩小哥哥,当温和的小哥哥变成病娇求宠的未婚夫,夏晚竹才发现自己似乎上了某狼的当!且看病娇世子如何实力宠妻,“让我讨厌,那你们就死,可让她讨厌,我定会让你们生不如死。”她是他放在心尖尖上…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