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顾杰】的小说是什么?
  • 开局砸烂法拉利
    小说《开局砸烂法拉利》TXT百度云
    顾杰身患三种癌症,皆是晚期,绑定神级疯狂系统,人快死了,在不疯狂就晚了。“叮!砸毁超跑,奖励布加迪威龙一辆!”“叮!怒喷顶流小鲜肉,奖励华币一百亿!”“”顾杰疯狂,怼天怼地怼空气,从而成为了一个神话级的人物。别人都以为他是一个顶级富二代,其实他就是个抗癌斗士!...
  • 我能看到下一步
    我爱看一下
    本书又名《我预判了你的预判》、《极道武圣的作弊器》顾杰穿越了,刚睁眼他就发现自己被便宜老婆绑架,危在旦夕。和他一起穿越的,还有他18块买的笔记本。笔记本发生了变异,居然能以旁白形式记录他的经历、推演接下来的发展。如果付出一定代价,还能指向性询问一些问题。【伟大智者牌点读机,哪里不会点哪里】…
  • 坑爹:从拆散老爹的明星女友开始
    小说《坑爹:从拆散老爹的明星女友开始》TXT下载
    顾杰被富二代迫害而死,不成想重生到富二代的身上,并得到系统,只要坑爹就能得到系统奖励。从此顾杰走上了一条坑爹的‘不归路’!“叮!拆散老爹明星女友,奖励一个亿!”“叮!策划绑架,获得老爹十亿赎金,奖励未来黑科技!“”...
  • 论修真软饭的花样吃法
    论吃软饭的
    堂堂修真界第一门派逍遥宗掌门,竟然是一只舔狗,这事说出去,压根就没有人相信,然而这确实是事实。顾杰刚来到这个世界的时候,便得到了一个系统,还没来得及高兴,系统就告诉他,他只剩下一天的寿命,想要活下去的唯一途径,就是当一只舔狗!...
  • 民国之绝密生涯
    小说《民国之绝密生涯》TXT下载
    21世纪一名普通的司法鉴定中心职员,来到了民国21年,他只想过苟且偷生的平淡生活,无意之中救了特务处的一名女特工,从此不得不开始了他的流亡之路,大时代中不得已加入了特务处,从此开始他的间谍生涯,查日谍案,打进日伪军警系统,不断寻找着光明,成为这个世界的暗夜行者,他用一生的时间赢得了一个布尔…
  • 大漠狂歌
    小说大漠狂歌免费阅读
    从大漠到海洋,从地心深处到雪山之巅。谜题层层解开,真相娓娓道来。人类从未停止追寻探索那些亘古千年、迷幻万代的神秘事件。在悠远的历史长河中,泱泱华夏沉淀出了无数难解的旷世之谜。离奇消失的西域古国,北纬30度的神秘力量,已逝亡灵的恐怖诅咒,神鬼莫测的雪山禁地,香巴拉的传说,海底深壑中的迷离鬼城…
  • 大漠狂歌
    小说《大漠狂歌》TXT下载
    《大漠狂歌》全集 作者:罪恶倾城 人类从未停止追寻探索那些亘古千年、迷幻万代的神秘事件。 在悠远的历史长河中,泱泱华夏沉淀出了无数的旷世之谜。 离奇消失的西域古国,北纬30度的神秘力量,神鬼莫测的雪山禁地,香格里拉的传说,禹王九鼎的迷踪,千古一帝秦始皇的传奇 叩问远古,那些神秘诡异的事件…
  • 反派大佬带着空间去下乡
    小说《反派大佬带着空间去下乡》TXT下载
    潇湘VIP20220520完结 收藏420 上辈子作死的反派江小小重生回到了下乡当知青之前,这一次小可怜翻身智斗白莲花继母和继姐,好不容易带个金手指空间。 凭什么空间还可以共享? 她避之不及的上辈子高岭之草居然是空间的另一半主人 问题是有人种田,坐享其成的感觉还真不错。 男主是个劳碌命,女…
  • 反派大佬带着空间去下乡
    小说《反派大佬带着空间去下乡》TXT下载
    《反派大佬带着空间去下乡》TXT全集 上辈子作死的反派江小小重生回到了下乡当知青之前,这一次小可怜翻身智斗白莲花继母和继姐,好不容易带个金手指空间。凭什么空间还可以共享?她避之不及的上辈子高岭之草居然是空间的另一半主人问题是有人种田,坐享其成的感觉还真不错。男主是个劳碌命,女主妥妥的坐享…
  • 反派大佬带着空间去下乡
    小说《反派大佬带着空间去下乡下载》TXT下载
    上辈子作死的反派江小小重生回到了下乡当知青之前,这一次小可怜翻身智斗白莲花继母和继姐,好不容易带个金手指空间。凭什么空间还可以共享?她避之不及的上辈子高岭之草居然是空间的另一半主人问题是有人种田,坐享其成的感觉还真不错。男主是个劳碌命,女主妥妥的坐享其成。...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