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顾正平】的小说是什么?
  • 编外鬼差
    编外鬼差小说
    姓名:徐翊职业:引魂者工作内容:抓鬼,附带勾魂技能:穿墙、透视、瞬移、隐身任何人类渴望拥有的神通,只要功德值够,都能向地府买到!爱好:看着别人走向死亡!据说这是职业病的一种!偶像:柯南,因为他走到哪,别人死到哪!山中无老虎,猴子称霸王,且看小小鬼差如何在没有神仙的天地间纵横驰骋!
  • 不良的教导主任
    屈辱的教导主任
    这位姑娘好像有点眼熟,你过来一下,我有个恋爱来找你谈一下。漠北沙海,江南烟雨,东川流度,西水长流.这四大武学流派是当今江湖上的地域划分,魔教在休养生息之后蠢蠢欲动,正派之间的利益冲突尔虞我诈,世家散修在新时代的浮浮沉沉,杜太白能否安稳的当一名美丽的世家子弟,当个老师都要喊打喊杀,这人生当真…
  • 一胎双宝:妈咪是大牌花艺师
    小说《一胎双宝:妈咪是大牌花艺师》TXT百度云
    一场算计,她睡了富可敌国的厉大少。意外怀孕,只能被迫离国。六年后,她毅然带着孩子回国,还没来得及安顿好就被某个男人抓住。“厉先生,请你自重。”男人看着她笑的肆意:“六年前,你怎么抱的那么紧”
  • 她穿成了女主(骨科NP)
    小说《她穿成了女主(骨科NP)》TXT下载
    ⑤陆мs.cc(56ms.cc)顾家有个流落在外的千金。清欢穿越过来的第一件事,抱大腿,享受美好生活。碰到半夜闯进房间的变态哥哥。“妹妹是什么,哥哥能肏吗?”顾清言的手在她脖颈流连。“那晚你求我的时候,哥哥便是这样肏你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