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顾清辰】的小说是什么?
  • 我靠美貌迷倒师尊
    顾清辰谦绍《我靠美貌迷倒师尊》
    寒武VIP20230609完结 简介 世间传闻,最强修仙者顾清辰收了一个徒弟,对其宠爱有加。 后又传闻,顾清辰的徒弟失宠了。 烛末:嘤嘤嘤,师尊他们说你不要我了 顾清辰:我不是!我没有!他们胡说! 主攻年下虐恋
  • 望门农家女
    免费下载望门农家女
    潇湘书院VIP20170412完结已有14190896人读过此书,已有3575人收藏了此书。内容简介:穿越成村姑?不怕,咱有家人疼爱!几间破草房,没钱?不怕,咱有医术,会种花。极品亲戚找上门?不怕,咱有斗鼠术。本以为坐拥万亩良田,富贵豪宅,便可潇洒人世间。谁知打哪冒出来一个妖孽男,硬拉着她…
  • 极品高手混花都
    极品混世高手txt下载
    入世修行,华清特招,“我杨峥今生定不是一个凡夫俗子,我要站在苍穹之上,俯瞰亿亿万生灵!”10078924
  • 望门农家女
    顾清李氏《望门农家女》
    书名:望门农家女 作者:飘絮纷飞 穿越成村姑?不怕,咱有家人疼爱! 几间破草房,没钱?不怕,咱有医术,会种花。 极品亲戚找上门?不怕,咱有斗鼠术。 本以为坐拥万亩良田,富贵豪宅,便可潇洒人世间。 谁知打哪冒出来一个妖孽男,硬拉着她继续奋斗。 无语问苍天:她的米虫生活啊,什么时候才能来到…
  • 如若有爱,地狱重逢
    爱如地狱小说
    标签:“校园”“青春”“励志”“我不是神,没办法救人,我不是......人,没办法生存,我是地狱的彼岸花,开在彼岸,坠落人间。”“这世界不曾善待我,我也不曾爱过它。”“是你把我从地狱拽出来,又是你把我推向深渊。”“死并不可怕,可怕的是那些被泯灭的人心。”“这世界每个人都是带着面具微笑的逃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