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顾若初】的小说是什么?
  • 嫡女重生:第一女将军
    嫡女重生:第一女将军
    大陈第一女将军顾若初重活一世,她发誓:一要摆脱上一世悲惨命运,二要守护好顾家,三要让安阳郡王寿终正寝。已有完结文《侯门女法医》,请放心入坑。
  • 霸道总裁的深情蜜恋
    霸道总裁的小说言情
    顾若初千方百计的设计陆泽川娶了她,以为是一场没有感情的婚姻,他们却先婚后爱,在陆泽川日渐深厚的宠爱中,顾若初弥足深陷,她以为他们可以相爱到白头。然而她错了,陆泽川要的,爱的,宠的,只是她的心。她将一纸离婚协议扔给他,他毫不犹豫的签上了他的名字,她心如死灰。直到后来,顾若初才猛然发觉,他要的…
  • 总裁,我要逼婚
  • 惹火燃情:首席老公好诱人
    小说首席老公霸道宠
    一场报复,她被送到他的床上。一夜强占,她对他恨之入骨,却又数次沉沦。面对扑倒,她一瞬不瞬看着他,声音干涩道:"既然你的目的已经达到,为什么还要——"话音还未落下,他的神色狡黠,能够让人泥足深陷的声音响起:"因为我喜欢上——你了。"欢爱过后,腹黑的他丢给她所谓的‘避孕药’,一个月后她惊觉自己…
  • 亲爱的热爱的:向日葵少女
    小说《亲爱的热爱的:向日葵少女》TXT下载
    已签约呦吴白你是我的青春现在,我要向我的青春说再见了人生若只如初见,何事秋风悲画扇。——顾若初
  • 青梅别乱跑:竹马请接招
    小说《青梅别乱跑:竹马请接招》TXT百度云
    有的人与人之间的相遇就像流星,瞬间迸发出令人羡慕的火花,却注定只是匆匆而过。悲伤被时光遗忘,孤独被回忆埋葬。你说的开始,是我们结束的倒计时——顾若初等待,不是为了你能回来,而是找个借口不离开。——林北城原来最对不起的人,是行尸走肉的自己原来最对不起的东西,是自己面目全非的心许我七日暖,赠你…
  • 权门枭妻:霍少,放肆撩
    顾若初顾妍薇《权门枭妻:霍少,放肆撩》
    据说,撩两种男人是在玩火,心狠残酷的以及想占你的,偏偏她一出手就招惹到了这两者中的典范——霍南琛。意外重生,竟摇身一变成了顶级豪门的少夫人,据说原主生性懦弱,却以最卑贱的身份成功嫁入第一权门。婆婆不..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权门枭妻:霍少,放肆撩》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
  • 白月光她不想死啊
    白月光她不想死啊
    穿成早逝的白月光,顾唯一被剧情设定安排得妥妥的。历经九九八十一难,她发现自带锦鲤附体的‘路人甲’。为了活下去,顾唯一化身撩人精。“莫总,今天也想贴贴呢。”锦鲤莫逸衍:“”
  • 夫人一觉醒来只想离婚
    男主女主是顾若初,李崇南,阿蓉的小说是什么
    顾若初一觉醒来,竟然发现自己成为了一位阔太太,老公是一个有钱但是刻薄且想跟自己离婚的总裁。听说自己很爱他,打死也不离婚。醒来的顾若初:谁都不能打扰我单身暴富的梦想!李总把她抵到墙角,声音缱绻:“老婆,我们不离婚。”顾若初:“?”他们两是不是拿错剧本了?
  • 综影视之别样穿越
    综影视之别样穿越
    又名《论上神的历劫之路》影视同人每个都是单拎出来的没有连在一起的都是单个故事有男有女,不喜误入文笔也就这样了没看过陈情令写的实在是不好,如果......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