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颜冠勋】的小说是什么?
  • 黯然销魂蛋永乐町69号
    永乐町69号 by 黯然销魂蛋
    !永乐町69号(出书版)BY:黯然销魂蛋系列:混蛋工厂系列008出版日:2008/1/17出版社:倍乐出版社【简介】俘虏,在名为人生的舞台,束缚的锁链是欲望的丝线,穿刺灵魂的痛楚,悲鸣喜悦。囚禁的无能为力的命运,不过是幕起幕落的光影间撕扯肉体,渲染的血色风华。1俱乐部怀着忐忑不安的心情,颜…
  • 变态调教
    家教 变态 小说
    堪称黯然销混蛋出道以来最大尺度!空前绝后(?)只此一次的激情巨献正文一调教俱乐部章节字数:5272更新时间:08040520:58怀着忐忑不安的心情,颜冠勋坐立不安的等在咖啡馆里,他是个普通大学毕业、成绩平平的男孩,身高、外貌也不怎么抢眼、出众,充其量就像个邻家大哥一样,让人有种安心感。毕…
  • 永乐町69号
    永乐町69号书包网
    简介堪称黯然销混蛋出道以来最大尺度!空前绝後(?)只此一次的激情钜献,,限量发行,售完不再版。否则後果自负!一俱乐部怀着忐忑不安的心情,颜冠勋坐立不安的等在咖啡馆里,他是个普通大学毕业、成绩平平的男孩,身高、外貌也不怎么抢眼、出众,充其量就像个邻家大哥一样,让人有种安心感。毕业半年了,个性…
  • 永乐町69号(H)
    小说《永乐町69号(H)》TXT百度云
    永乐町69号(H)(黯然销魂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