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颜可】的小说是什么?
  • 撞来个良人
    思思颜可《撞来个良人》
    完蛋了,完蛋了,用车撞交警,这个,会不会算袭警啊一切的开始应该是始于那个工作日的清晨,当她的车头很没眼力见地撞上他的腿,两人间的缘分便如命运齿轮般开始了咬合,不偏不倚,总是那么——丝丝入扣。“你叫韩思思?”“是,韩国思密达的韩,韩国思密达的思。”“你介绍名字的方式还真有趣,好,我记住了。”…
  • 期待度之工口
    【】(0。52鲜币)期待度之口口(一)也许纵容本身就是一种很深的感情呢?这是十足徐衍风格的公寓,徐衍
    【】(0.52鲜币)期待度之口口(一)也许纵容本身就是一种很深的感情呢?这是十足徐衍风格的公寓,徐衍风格的KINGSIZE软床。熟睡的颜可在过分宽大的床上只占了小小一个角落。自从和徐衍搬到一起以後,他就完全被淹没在这种徐衍式的世界里头了。两人隶属一个娱乐公司,工作上常有接触,有时也一起上通…
  • 颜可倾尚湣宥
    颜可倾尚湣宥
    五年前她被害早产,五年后她带着一双儿女华丽蜕变而来,不想孩子亲爹找上门,大小双收。尚家三代单传,这次可是把她直接宠上了天!“颜医生,和我结婚吧。”“尚先生,我孩子都五岁了。”“正好,我生不了孩子。”“”她才想起是她亲手施针的。却不想新婚第二天,她扶墙而出:尚湣宥这个混蛋竟然一直在骗她!他将…
  • 谋杀名单.
  • 太子妃她从古代来
    男主女主是秦非,颜可,时宇的小说是什么
    第一次见面,他被人算计,生死之际,她出现,救了他,从那之后,无论他走到什么地方,她就跟到什么地方。“你跟着我做什么?”“报恩。”“你真的想报恩?我有一个办法可以帮你,想不想知道?”“什么办法?”当她被拉着去民政局扯了证,看着新鲜出炉的结婚证,她总觉得什么地方怪怪的。“骗子,我是想报恩,但没…
  • 期待度
    期待度免费阅读
    期待度(蓝淋)
  • 既然如此
    小说《既然如此》TXT下载
    关于一个花心男与色蛇不得不说的故事季家二少很倒霉,PP两次被神秘人给做了,霉运就一直跟着走。人兽,未婚先孕,前世孽缘,花心男屡遭破菊,美男蛇由前世到现代的追逐能一路轻松甜蜜在一起还是经历良多雨过天晴捏?番外《神马的秘密》内容标签:生子年下穿越灵异神怪天作之和搜索关键字:主角:季然颜可┃配角…
  • 既然如此
    读书狼既然如此
    既然如此(季然是个花心混蛋,活该被收拾)季然是个双性恋,他喜欢皮肤白嫩的大波妹和小麦肤色的御姐型,也喜欢肌肉线条的大帅哥和我见犹怜型的中性美男。林浣说他是个滥人,并且是个上下身都会思考的电动马达。季然现在属於常人眼里的“钻石王老五”,其实一部分还是因为从小含著的金钥匙起了作用,有有钱老爸和…
  • 心动第一季
    心动警报第一季无删减版
    可可爱爱的鬼马少女颜可和外冷内热的痞帅少年梁泽因一次机缘巧合结下梁子,又因为妙不可言的缘分对彼此产生情素,一段令人怦然心动的校园爱情的故事。
  • 倾城之恋:腹黑将军别撩妹
    小说《倾城之恋:腹黑将军别撩妹》TXT下载
    是,是,她是不小心救了他一命,可是也不用这么报恩吧。昨天一车鲜花,今天一箱翡翠,明天......将军,你这是在炫富吗?哼,就这点小伎俩,怎么能被你迷了心窍?“清风,明月,把东西都给我退回去!”谁知没过两天,他就上门兴师问罪,“为何不收?”她挑了挑眉,“无功不受禄。”他欺身上来“若是不乖乖收…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