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颜瀚】的小说是什么?
  • 特工凰妃魅世妖姬
    小说《特工凰妃魅世妖姬》TXT下载
    她是奉离有名的傻子兼丑女,遭人迫害,迎来二十一世纪的首席特工火凰,驾百兽,驭凤凰,一汪冷眸,犹如千年寒冰,震慑天下。他是奉离的六皇子凤翎,拥有一双蓝色瞳孔,被视为妖孽,小时候被自己的母后喂奇毒,不得不装疯卖傻,当着人,是不折不扣的傻子,背着人,是收割人命的死神。当她遇上了他,两人将会是相生…
  • 书剑武林
    书剑武林
    恶贼李霸杀徐府上下三十六口人命,官府不敢剿贼。书生县丞沈悦负剑出城,誓要为徐府讨回公道。此一去,江湖无归路
  • 厉少99次追妻:宠妻成瘾
    小说《厉少99次追妻:宠妻成瘾》TXT下载
    《厉少99次追妻:宠妻成瘾》作者:陌槿倾 云起VIP20180311完结 总点击:33105总人气:5269周人气:57总字数:861994 被闺蜜挖了墙角,前男友找上门,抱歉,我根本就没当一回事。 她性格淡漠,似乎对什么都一样,结果被闺蜜挖了墙角,还当作没发生过什么事。 他神秘,强大,…
  • 九州同
    九州 h同人
    如果说北宋,还可以以白沟河为界与辽朝分庭抗礼,维护一个和平稳定的中原王朝的话。南宋,就只有王师北上,收复中原,或者拒守长江,成为一个割据政权,着两种选择。南宋末年一个千年后的灵魂来到此处,又该如何去拯救这大厦将倾的时代。谁会不想收复中原?蒙古崛起,国柞将失。又有谁能力挽狂澜?
  • 厉少99次追妻:宠妻成瘾
    厉少99次追妻 下载云盘
    被闺蜜挖了墙角,前男友找上门,抱歉,我根本就没当一回事。她性格淡漠,似乎对什么都一样,结果被闺蜜挖了墙角,还当作没发生过什么事。他神秘,强大,是商业界的帝王,是女人最梦寐以求的男人,无意中她送了一把伞给他谁来告诉她,就结下梁子了“女人,我在追你”“噗”她一口果汁喷出来“这个玩笑不好笑”他凝…
  • 穿越之只做小受(H)
    穿越之只做小受(H)
    穿越之只做小受(H)(慕妃翎)
  • 男友来自清朝
    顾立轩颜翰之《男友来自清朝》
    明明你才是寄人篱下,怎么倒变成了我马首是瞻?顾清浅怎么也想不明白这个中的关系,大刺刺的恨嫁女遇到了想要三妻四妾还天天喊饿的腹黑清朝王爷,传说中的性格互补,我看是欠揍吧!“顾清浅,你怎么打人,这是法治社会!”不知什么时候,弟弟顾立轩似乎特别维护穿越过来的清朝王爷,你俩看起来就有一腿!"
  • 邪王盛宠:天才小萌妃
    团宠天才小萌妃全本txt
    我颜忻,一个21世纪的才女,无父无母,被师傅收养。然被仇家追杀,本以为将要离开这个世界,不曾想来到另外一个世界。或许是上天可怜我,我来到这个......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