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颜贺】的小说是什么?
  • 卑微妹妹,哥哥我爱你!
    哥 你放开我 我是你你妹妹
    卑微妹妹,哥哥我爱你!(沐雪汐)
  • 官家嫡女的奋斗生活
    男主女主是林蓉,林琳,金氏的小说是什么
    原创作者或出版社认为侵犯了您的版权,请联系我们我们会立即删除!11、宁静前夕...天色灰黑,雨声淅淅沥沥不断,乌云雨水好像要压得整个大地都透不过气来。林尚书府中后院因为这天气更添了一股哀伤的气氛。一间主人房,被围得密不通风,风雨无法从朱红的雕花木窗飘进来,只能在屋外撞击只窗纸,让人听了更加…
  • 官家嫡女的奋斗日子
    小说《官家嫡女的奋斗日子》TXT下载
    《官家嫡女的奋斗日子》完结 作者:一条虫 李傲言在那三天里没一刻能在家里待着,累得眼睛发红,却没能歇息,圣上驾崩后,国丧期间,他终于能在家歇着,陪着妻儿。 而去江南之事,因为国丧,也不了了之。 先皇驾崩,太子稳稳压过其他势力,顺利登基,新朝新气象,李傲言的时机终于等到了,外任一事并没有…
  • 重回七零宠夫忙
    男主女主是牧远,牧明,牧思默的小说是什么
    【重生+甜宠+爽文+种田】早逝的颜桧灵魂一直飘荡在人间,看着心爱的人慢慢消沉,活得麻木,直至死亡。灵魂被悲痛愧疚淹没。再来一世,颜桧首要任务宠老公!其次,宠老公!再然后,生个娃?当然,事业也不能落下。明明是全家厌弃的人,本以为下乡会过上悲惨生活,偏偏颜桧反其道而行之,爱情事业带领全村发家致…
  • 官家嫡女的奋斗日子
    官家嫡女的奋斗日子小说
    作为尚书府不受宠的嫡长女,林蓉隐忍九年,护着胞弟,一步一步斗倒恶毒后母,却在苦尽甘来之时,毅然决定应下祖上之约,嫁入农户穿越而来的林琳用尽手段,取代异母姐姐林蓉嫁入侯府,又真的会过上她所想的幸福生活么?原生态大家闺秀与穿越女交锋,端看谁笑到最后。本文主温馨,女主是古代闺秀,女配才是穿越女!…
  • 蜜宠甜妻:国民老公,求翻牌!
    国民老公宠翻天
    “宝贝,张嘴。”“不要嘛,人家不想吃~”“乖,吃饱了,才有体力做别的事。”等等!别的事是什么?她不懂!他,是高冷禁欲的国民影帝,还是权势滔天的神秘大佬。他身份尊贵,高不可攀!但,她有金、手、指!她能进到男神的梦里,花式轻薄他!沉迷美色,让她忽略了这个男人的危险,一旦落入他的陷阱,插翅难逃!…
  • 逆世至尊
    逆世至尊全集免费阅读
    一座残破的塔,竟然蕴含了一个世界,天命,何为天命?是天命所归,还是命中注定?难道丹田废弃,就是所谓的天命吗?诸天万域,早已破败,留下的全是废墟,道法不存,天道灭亡,若这便是命,那我必定逆天改命,大道不存,我必让其苏醒,踏天命,逆天道,重开万域!
  • 诱宠狂妃:邪王宠妻无度
    诱宠狂妃邪王宠妻无度
    美女少校魂穿跃龙国,权位之争、情感纠纷、身世之谜,凡是穿越女该有的狗血剧情都轮番上阵,身为女主角的云汐表示好累。“美人,你要为我负责!”腹黑的三皇子如是说。云汐黑线:“这话不该女主说的咩!?你抢我台词!?”某三皇子惊喜交加:“那本殿不介意对你负责啊!”云汐囧,碰上一个本性腹黑、背景强大,长…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