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颜阿古】的小说是什么?
  • 军临天下
    军临曦下小说
    杀伐果断,冷血中带点柔性,一个充满矛盾的男人。南宋,当大散关之战中陈天放意外救出岳飞之子岳云之后,属于他的命运就已经悄然改变,和他一起改变的还有岳飞的命运,宋高宗的十二道金牌令箭?陈天放说:“飞爷,不用去理会,跟着我,保你一命。”面对自己所爱的人,陈天放柔到极致;面对自己的朋友,陈天放刚到…
  • 混世兄弟
    岳轩岳广陵《混世兄弟》
    作品是不错的作品,激情也好,意淫也罢,总在我的兴趣之中跳动。想来是比较随性的。希望大家轻松的阅读。玄幻的世界,永远属于敢于想象的人。
  • 乔峰大兄
    乔峰 大战李
    出门一场,把逍遥三老一杀二擒,乔宁也颇为满意这一次行动。他也是想要彻底把逍遥派的事情解决了,好耐下心思来做自己的正事儿,如今逍遥派的三老都已经解决,苏星河跟门下弟子都跟着师父无崖子一起被拐卖,星宿老怪丁春秋也给弄死了,逍遥派可说的上再也不存于世。如今逍遥派的典籍,都已经给乔宁并入了乔家武谱…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