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飞玉】的小说是什么?
  • 绝色:复仇宠妃
    邪王暴宠绝sè复仇妃
    她是绝色的前朝公主,为着报仇而选择嫁给他。他,是当今的太子,知道她的目的,知道她的身份,只是为了保护她而娶了她,既然知道这辈子注定只能是仇人,又为何相爱?既然知道爱是伤害的开始又为何还要彼此伤害?既然知道不能在一起,又为何不能相忘于江湖?挣扎在爱的漩涡里,他和她最终能否得到幸福?
  • 绝色公主
    绝sè俏公主
    绝色公主海韵的天空
  • 盘龙少爷2
    盘龙2小说免费阅读全文
    【盘龙少爷】【全】【作者:不详】
  • 时空超凡者
    九万里宇宙虚空之中,元素的毁灭力量炸开了一条条裂缝,空间能量的乱流形成一个个黑洞,正在吞噬着所有能吞
    这是神明、魔种、科技与元素的世界,风、火、光、暗、雷、冰、水、生物、空间,每一个领域皆有神明.......这是一个旅者的故事....
  • 五公子
    章五公子五楼小说
    魔魅四公子·邪郎君第一章莺啼残月,一勾明月挂夜空,瞬间浮云缓缓飘过,半遮半掩,清冷的月光却依然洒落在沉寂的大地上。月色下一条人影施展快速轻功疾行,身后数条人影也紧追不舍。「哪里逃!」一声愤怒的低吼响遍整片幽暗的森林,更显得宛如可怕的凶神恶鬼降临,但是前方的人影一点也不畏惧,哪怕肩膀上中了飞…
  • 邪郎君
    小说《邪郎君》TXT下载
    《邪郎君》(魔魅四公子之一)全本 作者:林宛俞 嗚,她只不過是進來這間小破廟躲一下雨 卻遇到一個好可怕的男人一直壓在她身上 弄得她痛得死去活來,三天三夜下不了床! 她好不容易逃離了魔掌,誰知他居然神通廣大的找到她 還說他身上的「毒」,只有她才能解—— 喔喔,原來他是生病了,才會對她「動手動…
  • 东风破(txt完结)
    小说《东风破(txt完结)》TXT下载
    东风破(修改版) Suspiration搬文 在我的记忆中,残留的最后一个画面,就是失控的大型土方车夹着可怕的呼啸声向我直冲而来。在一阵无法言语的剧痛中,我清晰地听到自己身体骨骼破碎的声音,皮肉绽开的声音,我想叫,但怎么也叫不出声,仿佛只有一瞬间的事情,接着我就什么也感觉不到了,…
  • 帝载千秋
    帝华千秋百度云
    她是一代女帝,风华绝代,杀伐果断,将世上的权势,人性,玩弄于股掌之上。她善于伪装,温柔到犯了任何过错,都令人不忍责怪的天下第一美人。她亦城府极深,顽劣至极,令天下女子尽折腰的第一公子。【片段一】:诺大的宫殿上,一男子身穿龙袍,深邃的桃花眼深处,是无情与凌厉,却在看向镜前的女子时,布满柔情,…
  • 阿菀
    阿菀全文免费阅读 长安
    吃货女医师的日常生活就是看病看宫斗剧。谁知一朝穿越成古代侯府五姑娘,嗯,不错,爹娘宠爱还有哥哥可以玩。看我如何手撕白莲花;智斗腹黑男。什么,要我嫁给那纨绔子弟的司徒二公子?我还不认识他。皇上,您这样狮子大开口确定好吗?我也是需要银子生活的,还有我们家相公需要我来养呐。我拿得起绣花针,也上的…
  • 穿越大秦:我的相公是扶苏
    蒙恬蒙武《穿越大秦:我的相公是扶苏》
    谁说嫁给扶苏要做寡妇,有她蒙离在,偏不信这个邪:胡亥不存在——好,赵高一命呜呼——太好了,扶苏是腹黑——那就更好了!虽有匈奴王捣乱,楚霸王刺秦不过,谁让我的相公是扶苏,谁敢欺负他,我第一个不同意既然乱,那就一起乱吧!不一样的大秦,不一样的扶苏!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