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香萱】的小说是什么?
  • 神级大老板
    小说《神级大老板》TXT下载
    《神级大老板》全集 作者:嚣张农民 你是经商奇才?你是科研狂人?你是修真人士?别嚣张!我只要一秒钟,就能把你变成对我忠心不二的手下。为我努力工作是你的命运,也是你的荣幸! 第0001章是幻听,还是真实? “滴滴滴大老板系统探测到一个赚钱能手——天姿公司美女总裁谷梓倩。赚钱等级:七星。发…
  • 神级大老板
    神极大老板下载
    你是经商奇才?你是科研狂人?你是修真人士?别嚣张!我只要一秒钟,就能把你变成对我忠心不二的手下。为我努力工作是你的命运,也是你的荣幸!(大老板聊天群:147900097,恭请兄弟们加入。)/br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神级大老板》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神级大老板最新…
  • 清云
    清云小说微盘下载
    清云,心似水清,性若云逸。无奈山河烽烟,杀意难灭。江湖红颜,柔情不绝。故慑国美,复湾台,灭狗日,只为华威永盛。邂佳人,得红颜,结玉缘,一场风花雪月。只剑孤影,谈笑百万阵前。纵不能乾坤逆变,亦要天地惊艳。侠义翩翩,难拒情意绵绵,爱恨自需百般纠结,生死亦经千番考验。
  • 凰权谋术
    《权谋术》在线阅读
    乱世如麻,烽火百年,活着需要勇气更需要手段,从国破家亡到权力巅峰,从相知相爱到反目成仇,以携手比肩到相忘江湖,一切尽自来处始,一切尽往归处终,他们的结局,难料始终。季无止:这是我与疆景子相爱相杀但总有一个野男人搅局的故事。容宣:这是我与琅琅相亲相爱但总有一个邪教徒妄图插足的故事。萧琅:这怕…
  • 给暴君养包子(穿书)
    给暴君养包子(穿书)全文免费阅读
    给暴君养包子(穿书)-执手一笔
  • 重生第一男妃
    重生第一男妃 txt
    杜婉君“京城四美”之首,也是拥有盛世美颜的小受。他惨遭陷害,重生后一切将发生改变。当他再次入宫,宦官、妃子、男人他一路过关斩将,成为王的男人他的人生是否已到巅峰?婉君少爷,婉君少爷~~分享书籍《重生第一男妃》作者:赫连是座城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重生第一男妃》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
  • 鸿蒙帝尊(忧伤)
    丹武帝尊txt全集下载忧伤
    作者:我也忧伤一次阴差阳错,平凡的风晴穿越成了嬴秦帝国少一辈中无双无对,惊绝天人的第一高手风神秀。头顶着天才的光环,风晴如履薄冰,在旁人敬畏与敌视的目光中,他只能小心翼翼的扮虎吃猪,在浩渺的修仙路上,他可以依靠的只有一部功德经和一颗贪生心第1章开始“风神秀,你给老衲出来,老衲要与你再战一场…
  • 皇宫种田生活
    皇宫种田生活小说
    [皇宫种田生活/作者:楚梦容]自己被丢到这个鸟不拉屎的鬼地方的时候,还好上辈子的空间依然“健在”,一心准备当个富贵闲人再养个美美的帅哥和胖胖的小孩,此生完美!可惜继母逼迫,母死兄奔,让自己不得不发挥十二分的实力,重新找了个最不靠谱的靠山!但素当靠山成为皇帝后梦容觉得此生更杯具鸟~~~~~~…
  • 鸿蒙帝尊
    小说《鸿蒙帝尊》TXT下载
    《鸿蒙帝尊》全集 作者:我也忧伤 一次阴差阳错,平凡的风晴穿越成了嬴秦帝国少一辈中无双无对,惊绝天人的第一高手风神秀。 头顶着天才的光环,风晴如履薄冰,在旁人敬畏与敌视的目光中,他只能小心翼翼的扮虎吃猪,在浩渺的修仙路上,他可以依靠的只有一部功德经和一颗贪生心 第1章开始 “风神秀,你给…
  • 苍云之怒
    小说《苍云之怒》TXT下载
    苍云之上乃为神,理想与现实的巅峰对决,最下级的逆袭,你泪雨婆娑,我执剑问天,誓要剑斩苍穹,拳破天下,且问一问这九天之境,谁人不在我脚下颤抖。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