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马三标】的小说是什么?
  • 046、锦衣当国作者:特别白(起点vip2012.1.11完结)
    王通邹义《046、锦衣当国作者:特别白(起点vip2012.1.11完结)》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欢迎大家↖(^ω^)↗《锦衣当国》作者:特别白现代职场人王通,在病死后来到明万历初年,这是大明最好的时代,也是大明最后的辉煌,作为锦衣卫子弟的王通,能做些什么,能改变些什么呢?在他出现的这一刻,时间长河已经变了流向......…
  • 锦衣当国
    锦衣当国笔下文学
    t;;;;;;;;;;;;;京师中人人知道杨巍指使自己的门生吴作来出面策动的这次言潮,而且这杨巍在其中也出了不少力,但凡是需要出面出钱朕络人的时候,都是这吴作来出面,就连始终跟在吴作来身边的那几个骨干,也都是吴作来自己出面朕系的。杨巍的确参与了这件事,可也是出于长幼有别,还有大部分官员都上…
  • 锦衣当国
    王通邹义《锦衣当国》
    《锦衣当国》全集[精校版] 请支持正版,版权归作者所有! 作者:特别白 类别:两宋元明现代职场人王通,在病死后来到明万历初年,这是大明最好的时代,也是大明最后的辉煌,作为锦衣卫子弟的王通,能做些什么,能改变些什么呢?在他出现的这一刻,时间长河已经变了流向 一 作为一个孤儿,能够度过…
  • 霸明
    王通邹义《霸明》
    《霸明》全集 作者:特别白 书籍简介: 穿越到明万历初年,作为锦衣卫子弟的王通双亲早逝,年龄小不代表智慧少 周旋于锦衣卫之间、创立快餐店、和万历交朋友、威震天津、统领锦衣卫 官越做越大,钱越来越多,历史因我改变! 锦衣当国,富国强民! 第一卷第一章归乡 作为一个孤儿,能够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