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马卡斯】的小说是什么?
  • 审判天尊
  • 赫梯狂妃战神
    小说《赫梯狂妃战神》TXT下载
    黎雅,二十一世纪的功勋特种兵,精英中唯一一位帼国女杰,身手不凡,冷静聪敏,有勇更有谋。因考古学家的外祖父留给她的一把诡异的黄金短剑,卷入一场三千年前的时空之旅。等待她的是:神秘而雄伟的古老帝国,嗜血无情的王权争斗,危机四伏的阴谋杀戮,虎视眈眈的敌国入侵。西亚大陆,四国争霸、纷乱的战势将她一…
  • 赫梯狂妃战神作者:七煌殿下(潇湘书院vip2014.1.14完结)
    小说《赫梯狂妃战神作者:七煌殿下(潇湘书院vip2014.1.14完结)》TXT下载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欢迎大家《赫梯狂妃战神》作者:七煌殿下【完结】书籍介绍:黎雅,二十一世纪的功勋特种兵,精英中唯一一位帼国女杰,身手不凡,冷静聪敏,有勇更有谋。因考古学家的外祖父留给她的一把诡异的黄金短剑,卷入一场三千年前的时空之旅。等待她的是…
  • 赫梯狂妃战神
    卡尔黎雅《赫梯狂妃战神》
    《赫梯狂妃战神》作者:七煌殿下【完结】 书籍介绍: 黎雅,二十一世纪的功勋特种兵,精英中唯一一位帼国女杰,身手不凡,冷静聪敏,有勇更有谋。因考古学家的外祖父留给她的一把诡异的黄金短剑,卷入一场三千年前的时空之旅。 等待她的是:神秘而雄伟的古老帝国,嗜血无情的王权争斗,危机四伏的阴谋杀戮,…
  • 巨龙英雄传
    巨龙英雄传
    传说中,大山是巨龙的遗骸,曾经的巨龙传说如今已被淡忘但是,两位少年突然被巨龙选召,并宣告他们即将成为新的英雄这是一个关于少年成为男人的故事,这是一个关于少年成为英雄的传奇。每天11:0012:00更新,每周五可能晚上加更一章,在19:00到20:00之间发布,敬请期待。
  • 破碎之月
    莫林马卡斯《破碎之月》
    发生地点:破碎世界无数位面中的托德尔大6起始时间:托德尔大6历第四纪元的冬青花之年主要人物:出现在冬青花之年被神秘少女救下的可爱男婴大致剧情:可爱男婴→阳光少年→忧郁青年→沧桑大叔的伤感故事严肃版本:讲述了一个有着早已失落天赋的少年,如何在魔法﹑机械和卡牌的世界中学习与冒险,见证发现了那些…
  • 狗头人领主
    面部微黑的皮肤像是犀牛皮一般看起来粗糙无比,那似马非马的尖长耳朵上竖着钢针一般的黑毛,还有那隆起的鼻
    穿越瓦罗兰成狗头内瑟斯了,总得搞点事吧。争霸?种田?后宫?倒霉的李岩没得选择,因为一开始就被抓了俘虏,成为人类的矿工。幸运的是“汲魂痛击”、“枯萎”、“灵魂烈焰”、“死神降临”等能力一样都不少。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狗头人领主》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狗头人领主最新…
  • 卡域
    小说《卡域》TXT下载
    巨大的石碑落下,大陆由魔武时代进入卡片时代。魔导科技的发展,将传统社会拉入现代。这是一个多种族的时代,这是一个卡片的时代。一个从小就被抽离血脉,从地下竞技场逃生,独自在黑渊生活许久的少年终有一天,搜集卡片,离开黑渊,踏平各域,跨越通天,走向传说中的至高神碑
  • 逆袭的欧石楠
    欧石楠和石楠的区别
    穿越言情剧炮灰男配幸运的是有了原主一生的记忆不幸的是就算那未来再苦逼还是得走剧情为摆脱惨绝人寰的经历与无辜炮灰的结局为守住富可敌国的身家与不破格的大脑为远离脑残蠢货人形大杀器为快快乐乐平平安安到老死而奋斗本文21号恢复更新当日三更放送文的亲记住番外的前一章是更新这不是是新的防盗方式逆袭阅读…
  • 吟游刺杀录
    男主女主是凯文,时宇,斯达特的小说是什么
    这是一个剑与魔法的勇者大陆,一个拥有远大志向的吟游诗人。他立志写出最华美篇章,立志将爱与和平传递给世界,将欢笑带给每一个人,他希望那些大剑圣大魔导师一张嘴,都会蹦出他书里的段子。为此他15岁外出游历,10年时间走了半个大陆,却越来越落魄,最终不得不在酒馆讲黄段子,以维持生计。故事也从这里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