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马奇士】的小说是什么?
  • 舌尖上的大师
    舌尖上的意大利
    在联盟新进的神奇宝贝大师发布会上,关东电视台的记者有幸采访到了新进的神奇宝贝大师。记者:大师您好,请问是什么支撑着您走上神奇宝贝大师之路的呢?苏然:这个嘛,大概是因为我是个吃货吧,没看到我昨天刚代言了舌尖上的联盟这个纪录片吗?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舌尖上的大师》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
  • 神奇宝贝之幻夜
    神奇宝贝之千夜
    怎么说呢?本文有可能是耽美文,也有可能是一篇无cp文,反正不可能有女主这种东西。大体内容就是幻夜穿越到了神奇宝贝的世界后,从而开始了他的旅程......
  • 宠物小精灵之最强华蓝
    宠物小精灵之地最强
    “什么?华蓝道馆最弱?还可以免费领徽章?”“这特么到底是从哪里传出来的谣言啊!”“还有传说中的华蓝三姐妹水上舞蹈呢?为毛也没有了!”某少年看着面前的场景怒不可遏!急冻鸟翱翔天际,水君踏水跃动,美纳斯在阳光下美轮美奂.........“你是来挑战华蓝道馆的吗?”“那么,欢迎来到最强道馆!”(…
  • 幻想小精灵之旅
    小智大木《幻想小精灵之旅》
    这是一个关于一位穿越者,在有着丰满、符合逻辑的,真实宠物小精灵世界里的故事,会适度YY(如没有,还写什么小说)。鉴于书中人物出场年龄都还不大,所以不会出现后宫无数,还没成年就咋样咋样的情节。但是读者也不必失望,几位女主角和主角的故事,肯定会有得。另外,本书是慢热类型,故事情节,不会发展太快…
  • 神奇宝贝之时空大乱
    男主女主是小智,小希,小霞的小说是什么
    哼!谁说穿越时空的次元只有男生,我们女生照样也可以,让我们走在世界的巅峰,跨越次元的界限,玩转所以时空。什么修补乱七八糟的才不要管,任由你自生自灭吧!(新人写书,介绍是修改过的。)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神奇宝贝之时空大乱》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神奇宝贝之时空大乱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