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马晔】的小说是什么?
  • 寒宫柔妃
    小说《寒宫柔妃》TXT下载
    《寒宫柔妃》完结 作者:林笛儿 楔子(一)千古绝唱 这是一个真正的乱世。 出现过名副其实的铁血英雄,播扬过一种烈烈扬扬的生命意志,把“成者为王,败者为寇”演绎得淋漓尽致,即便是再冷僻的陋巷荒陌,也因震慑、崇拜、窥测、兴奋而变得炯炯有神。 新皇司马炎开国不久,刚刚登基,战乱还没有平息,文…
  • 穿成渣贱文里的佛系渣渣[穿书]
    方蒙陆子昂《穿成渣贱文里的佛系渣渣[穿书]》
    晋江最近空降一本古早风渣男贱女文,男主把女主当替身,心里装着白月光,女主就是个被他骗回来的替身,各种虐身虐心,委屈求全,竟然还深爱男主,男主破产时不离不弃,男主车祸腿断时贴心照顾,好不容易男主好了,东山再起,白月光回国了!男主激动迎娶白月光,然后女主就被迫成了男主的二奶方蒙看完后硬生生气死…
  • 顶流的男妈妈粉不好当
    小说《顶流的男妈妈粉不好当》TXT下载
    本文将于4月30日周五入V,将掉落万字大长章,感谢支持以高冷著称的实力派演员于末初出道十年,私生活成迷。除了拍戏大部分时间都在神隐。直到有一天在当红男团bronze的巡回演唱会上,主唱傅尘俢邀请幸运粉丝上台合影。举着一块“崽崽放心飞,夫人永相随”灯牌的于末初摘下口罩和帽子,一脸沉静的走上台…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