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马艳红】的小说是什么?
  • 农门俏神医
    农门俏神医 小说
    她,一个生在华夏中医世家、医术精湛的美女女医生他,一个大邕王朝的擎天之柱、令敌国闻风丧胆的冷血战神她,一个因背叛而意外穿越的现代女,面对着蓬门荜户的新家选择了勇敢面对,靠着自己的双手让同样宠爱着自己的家人过上了富足的生活他,一个为了国家浴血征战的将军,面对着功高盖主的尴尬境地选择了诈死脱身…
  • 穿越马
    马贼穿越小说
    讲的是男主吴薛在一次偶然之中通过巨大的旋涡穿越到异界的故事,吴薛在异界遇见形形色色的人物有开心的、有恐怖的、有灵异的、有侠骨热场的,而最重要的是吴薛遇到了在无数次梦中似曾看到的人,也最终解开了吴薛心中的疑团。
  • 八零农女有空间
    超级大农民空间txt八零
    大网红白云溪穿越啦!还是缺吃少穿的八零年代,一来就腿断胳膊折不说,还成了个四处讨人嫌的已婚渣女。对此,白云溪表示:小意思,先把胳膊腿都养好,再挣钱买粮!至于便宜老公脸好脾气好,对她更是没的说,好像,她也不怎么吃亏。何况她还多了三个死命宠她的哥哥。这日子,也不是没法过嘛!
  • 惊魂一刀美人恩[txt完结]
    汤十郎桂月秀《惊魂一刀美人恩[txt完结]》
    惊魂一刀美人恩 作者:夕照红 楚香香陪他爹再出关,为的是买那千年老参,实际上也想去看看汤十郎的家乡,也许 也许她还会留在汤十郎身边呢。 潇湘子提供图档,xie_hong111OCR
  • 粘人影帝别惹我
    男主女主是林嫣,宁子安,孟晓荣的小说是什么
    双C,1V1,一路甜金雅奖有史以来最年轻的影帝,竟然是个粘人精。粉丝:“什么,影帝塌房了!”方程不以为意:“我本想金屋藏娇,看来瞒不住了。”主持人:“请问二人是谁追的谁呢?”观众星星眼,期待期待!某方气沉丹田回道:“只要脸皮厚成墙,世上没有追不到的姑娘!”
  • 天降娇妻:老公大人放肆宠
    小说《天降娇妻:老公大人放肆宠》TXT百度云
    「本书签约于2020.6.28」她遭受所有人的背叛,脱离了整个苏家,无依无靠,一穷二白。他却对她穷追不舍、纠缠不断,待她温润如玉,宠她入云巅......
  • 回到过去当萌娃
    小说《回到过去当萌娃》TXT百度云
    重生为三岁萌娃,带上超能力,一个神童从此诞生。唱歌、表演、拍电影,那都不是事!鉴宝、破案、打土豪,放着让我来!“姐姐,抱抱我!”@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男人错
    男主女主是朴晓德,朱玲,梅娜的小说是什么
    第一章男人错上帝保佑男人。事情并不全是他们的错。1“说点话吧。这屋里憋得人真够呛。”“说什么呢?”“你随便。”“我可不会随地大小便。”“啐,油嘴滑舌的狗东西。”“男人是狗。你也别得意。这话其实就是拐着弯儿来骂女人。”“哦?”“男人是狗,潜台词不就是说女人是狗日的么?”“你去死吧。”“会有那…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