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骆向东】的小说是什么?
  • 四合院:开局旅行青蛙,惹我坑哭
    六十年代,四九城。千里冰封,万里雪飘。在一处小巷子里。骆向东靠在墙边,脸sè不断的变huàn。而他对面是一个
    骆向东一觉醒来,穿越到《禽满四合院》的世界。成了秦淮茹前男友,还有一个萌萌哒的妹妹。秦淮茹:“幸好当初没嫁给他!”旅行青蛙系统开启!各种物资,各种能力,纷至沓来。秦淮茹:“向东,你还爱我吗!”走多远滚多远!
  • 以爱情以时光
    以爱情以时光完整版txt
    毕业季被男友和闺蜜双劈,七年爱情,友情,一朝尽散。我满心毒怨,狼狈不堪。骆向东正是在这个时候出现,他高高在上,语带怜悯——他说:“梁子衿,你就这么缺男人?”后来,我为钱所困,与客户陪酒赔笑,他又说:“梁子衿,你要钱不要脸?”他带我看遍花花世界,灯红酒绿;我帮他打发莺莺燕燕,祸水红颜。他毒舌…
  • 骆向东梁子衿
    梁子衿骆向东 小说
    ☆☆☆本书简介☆☆☆毕业季被男友和闺蜜双劈,七年爱情,友情,一朝尽散。我满心毒怨,狼狈不堪。骆向东正是在这个时候出现,他高高在上,语带怜悯——他说:“梁子衿,你就这么缺男人?”后来,我为钱所困,与客户陪酒赔笑,他又说:“梁子衿,你要钱不要脸?”?他带我看遍花花世界,灯红酒绿;我帮他打发莺莺…
  • 前妻前妻,你真了不得!
    小说《前妻前妻,你真了不得!》TXT百度云
    都说婚姻是爱情的坟墓,可是拿到离婚证的那一刻,苏莫离却没有找到重生的感觉。大学相恋,毕业结婚,不过五年的光景,就让一个曾经海誓山盟的丈夫变成冷漠如冰的陌生人“苏姐,谢谢你这几年替我照顾辰光了,以后我会好好照顾她的”90后的小三带着媚笑在民政局的门口已经恭候多时。“好,那你可要把辰光看紧了,…
  • 我亲爱的骆先生
    我亲爱的唐先生书包网
    毕业季被男友和闺蜜双劈,七年爱情,友情,一朝尽散。我满心毒怨,狼狈不堪。骆向东正是在这个时候出现,他高高在上,语带怜悯——他说:“梁子衿,你就这么缺男人?”后来
  • 可怜春半,少年未归
    小说《可怜春半,少年未归》TXT百度云
    15岁的少女突遭横祸?父亲神秘坠楼背后潜藏着什么样的阴谋,这是15岁的她能够探究的世界吗?从小时候范长宽进家门的第一天起,栗玖玖就打定了注意,她跟范长宽势不两立!后来她想,她跟范长宽的人生像互相缠绕的藤蔓,纠葛牵扯,他是支着她的枝丫,她是绕着他的繁花,他们都是倔强的杂草,想要在屈辱中生出平…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