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骆宾】的小说是什么?
  • 拐个保镖上户口
    骆宾骆奕《拐个保镖上户口》
    《涟漪》当我第一眼看到他的时候,我的心再也不会平静了,就像湖面上泛起的涟漪。他像冬日里的阳光一样使人感到温暖。我想把爱的玫瑰送给他,又怕唐突了,只好把这朵玫瑰藏在了心底。《入侵》他就像小狮子一样骄傲,在自己的领地里狂欢,我怀着忐忑的心慢慢地靠近,希望能得到他的青睐。《相思》都说红豆生南国,…
  • 鬼无常
    本书下载官网逆袭猴nixihou最sè最内涵最搞笑的h网站逆袭猴出品必属精品最牛bī的外挂网里面什么游戏
    人有道,鬼无常。一阴一阳莫思量。当世需作善心事,不怕黑白敲你床。此语所说便是那捉鬼拿魂的黑白无常,阳世间一旦有人死去,这二位就会出现在死人的面前,将他刚刚离体的魂牵了去,防止这世人变为孤魂野鬼。因他二人在人间最常出现,也是我们最常见到的阴间鬼使。可以说是阴间的警察,四处游走捉拿厉鬼,为何叫…
  • 我师父是骆宾王
    郑东骆宾《我师父是骆宾王》
    他,拥有一本连通两世记忆的蓝皮书;他,熟知一千多年来的历史故事;他,掌握数十个世纪以来的文明成果;魂回盛唐,看他如何利用两世记忆升任一品宰相,迎娶白富美,走上人生巅峰!一觉醒来,他竟然成为唐朝的一个小渔民,又在偶然间拜师一代文豪骆宾王,这究竟是命运的不幸,还是上天的安排......书友群:…
  • 我随手写出青花瓷被妹妹直播曝光
    苏洛骆宾《我随手写出青花瓷被妹妹直播曝光》
    就在苏洛偶然在妹妹直播间露了脸之时,他还未预料到,自己平静的生活,就此开始打破。因追忆而随手写在白纸上的《青花瓷》,正好被想要悄悄直播老哥日常的妹妹,曝光在了广大水友面前。此刻,苏洛还在妹妹的期待中,随口伴着吉他,清唱了一遍。在流量的酝酿之中,亿点才华的他,无奈顶着《青花瓷》出道即巅峰,宣…
  • 卿可闻
    小说《卿可闻》TXT下载
    她从美国回来,却见到了让她伤心的人,他骂他绝情,但是她似乎另有隐情,当她再次为他心动,但他身边早已有了别人,他们最后的故事会是什么样子,一本书三个故事,总有一个片刻触动你的心
  • 网游之寻仙记
    仙游记官网
    网游之寻仙记作者:僖瓜团子大叔受神马的,是这个世界上最萌的生物了这是一个一帮大多数时候很无聊的男人们天天浪d游戏的故事。这是一个渴了喝茶饿了吃r生气的时候操刀子砍人高兴的时候滚床、不、不滚c单的故事。这也是一个寂寞老男人在网游里寻找到真心的故事。福唯:“等到我把师父的任务做掉了,我们把圣子…
  • 我有神级逆臣系统
    宋千流平阳《我有神级逆臣系统》
    宋千流,穿越而来,作为监察御史。言官之首,觉醒系统之后,没有不敢喷的。什么是杀器?老子的嘴就是这世间最大的杀器!就是一代女帝武凰也得挨喷!
  • 我不是文成公主
    穿越我是文成公主
    主人公在一次偶然的机遇下穿越到了唐朝,并被错认为文成公主,也由此卷入了皇权斗争的宫廷漩涡。神算先生袁天罡本来受命截杀文成,却在不知不觉中,陷入了与文成的感情泥沼,深深不能自拔。文成因爱慕大唐第一才子骆宾王,总是处在患得患失,爱怜交织的情绪中。直至历史的潮流滚滚而来,才知道,命中注定没有的,…
  • 网游之寻仙记
    小说《网游之寻仙记》TXT下载
    《网游之寻仙记》晋江VIP完结 作者:僖瓜团子夕风神 晴火握住了福唯的手。大叔也反手握住他。 他现在很幸福。以前从没有想过的这么幸福。 等一下就下线,答应了晴火的求婚吧已经拖了一个月了,估计某人已经等不下去。 福唯脸上露出淡淡的微笑。 晴火突然叫他:“大叔。” “恩?“唯转过脸看他…
  • 盛唐风流
    盛唐风流小说全文免费阅读
    他意外的跌入时空隧道,被传送到另一个世界的盛唐时期。他聪明机智,姻缘不断。他让公主、仙子为之疯狂他宁做假小人不做伪君子。他让胡人铁蹄止步长城以北,他让中国文化传播四方。他让唐朝盛世再现。且看一个来自25世纪的少年如何改写历史,再创新的传奇。一本快色、轻松、诙谐的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