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魏同】的小说是什么?
  • 如果不是爱
    不如是小说全集
    如果不是爱(krisenfest)
  • 一念清欢
    念念生成的清欢
    二十一世纪酒店管理专业的念清欢被无上系统带着穿越到了百尧国,从此开启了逆天打怪模式。前方高能预警,有温柔呵护、霸道强势、默默守护、大胆直率的......
  • 我可以升级异能
    男主女主是林易,魏同,江映雪的小说是什么
    【我有猎杀系统,无限升级异能。】你杀死了三头狗,基因点+134你杀死了幽影豹,基因点+248你杀死了比目犬,基因点+188你杀死了暗夜猫妖,基因点+388基因是个神秘的领域,当某个疯狂的科学家偶然发现并开启了‘脑灵域’这扇神奇的大门之后,属于异能者的时代到来了。五大能力域分类:【类法术域】…
  • 快穿之大佬又没了
    小说《快穿之大佬又没了》TXT下载
    不喜欢欠人情的年景,快穿回去已完成的三千小世界里,拯救一个又固执又蠢笨的男人。谁知道对方其实是个刷副本的真大佬?!年景咬牙切齿,“系统,你给我出来!”大佬阮景尤拥住小可爱(?)年景,“乖,我们继续。”年景一拳挥上去,“去你母亲的。”最后唯二通关快穿系统的一对男女,经历重重磨难终于成为了令人…
  • 我的明朝生涯
    小说《我的明朝生涯》TXT下载
    《我的明朝生涯》全集 作者:千斤顶 已经穿越到了明末的岳阳无意中打开了一扇大门,发现自己竟然又回到了那熟悉的现代社会。可是有了牵绊的他发现自己再也无法恢复以往那平静的生活了,重新回到明末的岳阳为了在若干年后不留着辫子生活,也不用逢人就自称奴才毅然举起了手中的武器和侵略者进行了一场轰轰烈烈…
  • 越过山来的长风
    叶汀林枫烨《越过山来的长风》
    一个是调查局的天才黑客。一个是智能实验基地最年轻的天才教授。这两个人最开心的一段时光竟然是一起帮人修洗衣机、电风扇的那段日子?!.林枫烨:我和星星哪个更好看?叶汀:星星。林枫烨:但是,枫叶会落在我手里,星星不会。——————人工智能研究天才×黑客世家纨绔少爷过程波折、结局HE架空世界,充其…
  • 异形真好吃
    好看异形小说完本
    手持异形系统,培育异形生物!记者:观众朋友们大家好,现在,我身边的这位就是近日培育出『异形五头狼』的天才生物学家何枫先生。何枫:生物学家?可能是我吧记者:咦?何先生,您上个月培育的『异形三头犬』呢?何枫:被五头狼吃了。记者:呃那『异形五头狼』的一定很凶猛吧,我们可以见一见吗?何枫:桌上这锅…
  • 大侠本窈窕
    小说《大侠本窈窕》TXT下载
    翘首以盼,等过寒冬腊月,到了春暖时节。一行五人徒步赶了八里路,才找到最近的一处桃园。下跪,磕头,立誓,结拜的步骤走完之后,几人面面相觑,对于谁来做老大一事犯了难。其中一个身材高大的出言道:“我们几个年岁相当,我是被家里人捡来的,不知道生辰,按个头来排,我该是岁数最长,我是大哥。”周围几人沉…
  • 皇后每天都喂朕情话 完结+番外
  • 瑾夏夕年
    瑾夕夕夕夕
    “大夫,我们决定放弃治疗,她是个扫把星,她爹妈都是被她克死的、她早死早投胎了”木瑾夏死了,她早都该死,离开了这个世界,她就可以在另一个世界与爹娘相遇了只可惜,她没有在另一个世界见到爹娘,见到的却是表里不一、阴阳怪气的无忧国太子叶景辰!没错,她穿越了!不管她愿不愿意,事实就是,她穿过来的身体…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