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魏岱】的小说是什么?
  • 我变成了大佬的命
    小说《我变成了大佬的命》TXT下载
    [穿越重生]《我变成了大佬的命》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盐糖(晋江VIP) 简介: 泠泠是山中修成了精的野猫,被豪门千金阮星救了一命,被报她恩情,答应在她病死之后,化作她的模样,奉养她的父母。 谁知道刚一回阮家,就被换了衣服,蒙了眼,送到了财阀大佬秦屹的身边,要(给)侍(他)奉(冲…
  • 我变成了大佬的命
    我成了大佬的命
    【日更】泠泠是山中修成了精的野猫,被豪门千金阮星救了一命,被报她恩情,答应在她病死之后,化作她的模样,奉养她的父母。谁知道刚一回阮家,就被换了衣服,蒙了眼,送到了财阀大佬秦屹的身边,要(给)侍(他)奉(冲)他(喜)!泠泠之前听阮星说过,秦屹手握权势,是人间最凶恶第一人!泠泠怕极了。秦屹坐着…
  • 农夫和蛇(双丁攻双性受)(H)
    蛇攻虎双xìng受
    李全,小名大壮,实际上不大也不壮,反而瘦瘦小小的。但是心地善良头脑简单,他在大雪地里救起了一条小蛇带回家,哪知道这条蛇变得又粗♂又大♂。“救命大仙不,不要吃我”“不吃你可以,但你打扰我睡觉,总要赔偿吧?”“好的好的,只要不吃我,什么都可以!”“那我只好操翻你咯。”“咦?!”色情蛇妖攻x呆萌…
  • 农夫和蛇双丁攻受
    岱澜李全《农夫和蛇双丁攻受》
    农夫和蛇双丁攻受(夜雨秋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