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魏清华】的小说是什么?
  • 尘缘易绝
    男主女主是魏小明,欧阳,魏清华的小说是什么
    有人说,元稹是个负心汉。但是他却写下了沧海难为水的绝句,有人说,元稹是个花心男人,但是没有人知道,是否他经历过的女人都是韦丛的替代品。
  • 咱们去捉鬼
    男主女主是李易,牙哥,小兰的小说是什么
    个性化征文一个能令精神病臣服的男人,一个刚刚道术小成却对社会什么都不懂的弟弟,一个看了一本心理书就要嚷嚷着开心理诊所的大哥,以及一个钻进钱眼里的师傅。小说内容爆笑恶搞,猥琐傻缺,如对您造成心理阴影,请帮忙算下面积。
  • 一生兄弟一起走
    兄弟一生一起走是什么歌
    曾经因为年轻,因为共同的目的,我们走到一起。但是这条黑色的路,我们又能走多远?狼行天下吃肉,狗行天下吃屎。谨以此书,纪念曾经青春年少的我们,曾经热血沸腾的我们。在这里,有我们每个人的影子,而那些一去不复返的时光,我们用心纪念,缅怀。希望带给你的,是我们当年的怀念,当年的热血,还有我们当年的…
  • 帝国老公,不猛不爱
    男主女主是陈皓晨,司名爵,魏语的小说是什么
    第一次见面,他就和她在众人面前,表演了一场花式接吻。第二次见面,他就强势地对她的死对头说,以后见了她,要绕道走。这男人,够强、够猛,够霸道只是,这一切还只是小儿科而已,更猛的还在后头。房门半掩的房间里,传来声声让人脸红耳赤的话语。“司名爵,你太猛了!”“怎么,你不喜欢吗?”男人低沉魅惑的嗓…
  • 文娱培训家
    17k作家培训
    穿越蓝星,张小白是文学大神、金牌编剧、王牌音乐家“我这辈子最失败的事情,是创办了星途娱乐、星途文学、星途影视、星途艺术,等等,我再背一背我创办的公司名字”“我这辈子最不该的,就是说了《鬼吹灯》这本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