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鲁斯兰】的小说是什么?
  • 我的俄罗斯男友
    我的俄罗斯情人
    留学俄罗斯的俄语系女学生苏恋儿,自小车祸不断。在异国他乡她先后遇到了同是留学生的日本诗作狂,俄罗斯阳光帅气的文学社社长,成熟稳重的杂志社经理,错综复杂的故事由此展开。看似平常的事情背后有着不为人知的秘密,峰回路转,当真相揭露的时候,她将做出怎样的选择?
  • 废墟上的拾荒者
    写拾荒者的小说
    曾经以为人类的未来是征服星辰大海,却不想整个宇宙是个大废墟面对着远古文明留下的遗物,人类于是拐向新的方向,一条全民拾荒的未来。小到吃喝穿用,大到飞船大炮,废墟里应有尽有,这颗星球捡完,换那颗星球。碰到危险敌人,靠着基因重组技术,拾荒者要身体素质有身体素质,要能力有能力,再加上科幻未来版本的…
  • 女皇她风靡全星际
    小说《女皇她风靡全星际》TXT百度云
    本文爽爽爽,专注拆马甲,无逻辑,不喜勿喷。#虫族发动全星际都在找他们丢失的女皇#大家都以为她长了八只手五条腿牙齿那么长尾巴那么粗。联邦:得找到她解决她防止她危害苍生。帝国:得找到她驯服她让她成为超常杀器统治巅峰。海盗:长得这么稀奇,得老值钱了吧。而虫族摔出了一张长得倾国倾城可可耐耐的人类幼…
  • 九流术士Ⅱ06
    小说《九流术士Ⅱ06》TXT百度云
    [玄幻]九流术士2(连载到第6集11章)[TXT]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