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鲁鹏】的小说是什么?
  • 网游之三国特种兵
    三国之特种兵王灿 笔趣网
    三国一个波澜壮阔的时代!一个英雄辈出的时代!也是一个惨烈的时代!更是一个被人熟知的时代!有人赞赏曹操的霸气有人喜欢诸葛亮的多谋有人崇拜吕布的武力想与曹操刘备争霸天下吗?想与卧龙凤雏斗智斗谋吗?想与吕布赵云一决高下吗?看主角如何在这个动荡的年代,杀出一
  • 混神
    小说《混神》TXT下载
    金钱,是什么?美女,算什么?权利,又算是什么?我就是我,无拘无束,自由自在。不为浮云做犬马但愿逍遥自由人!
  • 黑白道终结篇:沉默
    小说黑白道前传
    黑白道终结篇:沉默(全本),李斌良调任奉春市公安局春城分局局长不久的一天夜里,他孤身前往一条小巷赴约,突遭袭击,陷入昏迷中,被救醒后他发现,自己身边还躺着一具尸体,他带伤亲自指挥破案,很快查到,这一蹊跷血案是本市一个杀害警察的在逃犯所为。然而随着工作的深入,各种人物和事件围绕着此案一一呈现…
  • 天誓
    小说《天誓》TXT下载
    《天誓》完结两部全 作者:牛语者 大风歌第一章乱世 西汉武帝年间,边城定襄。 这是一个英雄辈出的年代,这是一个命如草芥的世界。 这天刚过中午,小霍站在缙云镇一家酒肆外的大街上,准备与人决斗。 午后的盛夏阳光晒在他古铜色的皮肤上,泛出彤红的光亮,臂膀肌肉健硕坚实,犹如一座座连绵起伏的山峦。…
  • 一路向东
    一路向东小说免费阅读
    本书简介:陈锐,在而立之年,幸运地进入世界500强top10的大公司,开始了在外企采购的精彩人生。陈锐经历的事情,其实在每一个采购人身上都可能发生。本文主要分为三部分,第一部分,主要关于陈锐作为一个职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