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黄槐】的小说是什么?
  • 大明流匪
    明月共潮生小说好看吗
    没有什么灵气复苏,没有什么外星人入侵,更没有发生什么世界线变动。这世界还是老样子,可是吧,陈醒天却在无意间获得了超能力。有被害妄想症的他自然是有多深藏多深,可还是保不住暴露在世人眼前。你给我超能力好歹变一变世界观吧,干嘛让我成为众矢之的,陈醒天咒骂着这个世界,生怕自己被抓去切片。可是,这世…
  • 海潮之声
    海潮之声小说下载
    他怒海重生,为了复仇,穿上魔鬼的逆鳞,化身行走在通往地狱的深渊里!她积极生活,却被恶魔缠绕,最终焚身以火,妄图在火中涅槃,听生梵音!龙有逆鳞,触之必怒;凤凰涅槃,浴火临渊!
  • 棺材匠
    小说《棺材匠》TXT下载
    书名:棺材匠 作者:凌炎2012 简介: 我住在一栋棺材形的房子里, 父亲叮嘱我,无论离得多远, 晚上都要回来住,直到有一天因为贪玩, 没有回去,结果一切都变得不好了 ☆、第1章黑猫血 我住在一栋很特殊的房子里,它左面高右面低,左面宽,右面窄。 从院子外面望去,活脱脱的就是一个大棺…
  • 皇后把朕的宠妃都攻略了
    小说《皇后把朕的宠妃都攻略了》TXT下载
    知名女科学家郑佳一朝穿越,化身失宠皇后沈青禾,失宠?不在乎,后宫才是我的天下!哪知道系统任务完成了......皇帝,说好的失宠呢?贵妃,说好的死对头呢?太后,说好的不喜呢?
  • 一条虫的修仙之道(搞笑修真he)
    男主女主是杨盛,内丹,深微的小说是什么
    一条虫的修仙之道————无心云第一章虫亦有道我是一条虫。一条通体光滑墨绿软棉的绿毛虫。在众虫之中,我自诩卖相不错。起码比和我一起长大、身上长满肉刺的刺蝤老大好看得多。在我认识的虫友里,像我这样光光滑滑浑身绿得发亮的,少见。至少我还没见过跟我一样的。不过,我原本也不是长这颜色。小时候,是白中…
  • 一条虫的修仙之道
    小说《一条虫的修仙之道》TXT下载
    《一条虫的修仙之道》BY:无心云(回云) 第一章虫亦有道 我是一条虫。 一条通体光滑墨绿软棉的绿毛虫。 在众虫之中,我自诩卖相不错。 起码比和我一起长大、身上长满肉刺的刺蝤老大好看得多。 在我认识的虫友里,像我这样光光滑滑浑身绿得发亮的,少见。 至少我还没见过跟我一样的。 …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