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黄舒朗】的小说是什么?
  • 首长早安(牧野)
    小说《首长早安(牧野)》TXT百度云
    首长早安作者:牧野蔷薇简介【内容简介】首长早安的简介:他是传说中的天煞孤星,坊间流传着他多个克妻的版本。她是豪门养女,被心爱的男人当作礼物送给他。一夜缠绵,她默默隐忍,咬破红唇。他说:“如果有人为难你,你可以打这个电话给我。”没过几天,她真的拨了那个电话求救:“首长,我在丽晶酒店2616房…
  • 首长早安作者:牧野蔷薇
    小说《首长早安作者:牧野蔷薇》TXT百度云
    !首长早安作者:牧野蔷薇简介【内容简介】首长早安的简介:他是传说中的天煞孤星,坊间流传着他多个克妻的版本。她是豪门养女,被心爱的男人当作礼物送给他。一夜缠绵,她默默隐忍,咬破红唇。他说:“如果有人为难你,你可以打这个电话给我。”没过几天,她真的拨了那个电话求救:“首长,我在丽晶酒店2616…
  • 首长早安
    华承慕子恒《首长早安》
    请支持正版,版权归作者所有! 首长早安 作者:牧野蔷薇 简介 【内容简介】 首长早安的简介:他是传说中的天煞孤星,坊间流传着他多个克妻的版本。她是豪门养女,被心爱的男人当作礼物送给他。一夜缠绵,她默默隐忍,咬破红唇。他说:“如果有人为难你,你可以打这个电话给我。”没过几天,她真的拨了那个…
  • 最强助理
    最强助理
    一次任务,终身不忘一次车祸,改变永生沈易不是来泡妞的,是来当助理的高冷女老板,天真巨乳妹,气质校花,个个都是女神
  • 我到异界当神兽
    异界shòu神 小说
    废柴老师在人界被处处排挤,屈屈不得志,穿越到异界成了高高在上的神兽头领,这是一个人界,妖界,仙界,以及异界平行存在的时空,这是一个人人讲道理,处处讲道理的世界。打怪升级这样的系统在这里是不存在的,唯有唐诗三百首才能纵横宇宙,且看我们的男主如何通过语言的魅力征服整个洪荒宇宙!别问为什么。因为…
  • 神级兽王分身
    神级shòu王分身
    世界变了。别人家的孩子进化了,别人家的孩子觉醒了。别人家的老公光宗耀祖了,别人家的老公不可一世了。而你们家呢?想让你家的孩子赢在起跑线上吗?希望你家的老公成为一个帮你买衣服不看价格标签的土豪吗?赶紧拿起手机,拨打本兽王的热线电话。本兽王提供无痛基因进化套餐、超级天赋快速觉醒指导、全方位无侧…
  • 腹中有鬼谋
    腹中谋略小说
    许旭在一次醉生梦死之后,真的醉死了过去,穿越到了一个历史年轮变动了的‘凉朝’。通过身体的记忆他知道自己存在的这个世界竟然代替了东汉,凉朝武帝竟然击败了位面之子光武帝刘秀。这个比东汉科技先进不少的大凉,在传承了将近两百之后也开始走向了腐朽,北地烽烟四起,各地山贼流寇络绎不绝,大夏将倾。在这个…
  • 修仙:我能排除负面属性
    小说《修仙:我能排除负面属xìng》TXT百度云
    穿越修仙大世界,获得负面属性排除系统,劣品丹药丹毒排除,品质臻至极品,下品灵石浊气排除,精纯而极易吸收。走火入魔,燥心排除,灵台清明,大道得成!随着林皓不断排除负面精要自身,回首望去,却见自己早已屹立仙路之巅!(新人作者,开了个小群,希望能慢慢发展做大,群号262993983!)
  • 首长早安
    重生首长早安
    他是传说中的天煞孤星,坊间流传着他多个克妻的版本。她是豪门养女,被心爱的男人当作礼物送给他。一夜缠绵,她默默隐忍,咬破红唇。他说:“如果有人为难你,你可以打这个电话给我。”没过几天,她真的拨了那个电话求救:“首长,我在丽晶酒店2616房间,我把自己关在洗手间了,我不知道还能撑多久,求你救我…
  • 逍遥小神农
    小说《逍遥小神农》TXT百度云
    孤儿王小海自从父母双亡后,饱受舅舅的欺负,无意中王小海得到一块玉观音,获得神奇能力,从此开始种田大佬生涯,搞养殖,开工厂,开发乡村别墅,过起了有滋有味的幸福美好生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