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黄金阶】的小说是什么?
  • 开局:获得神话级御兽
    男主女主是江辰,曼曼,白光的小说是什么
    江辰重生异界。没想到开局就召唤出神话级御兽。火焰吞噬者:嗝!一口一个大火山!贼香!平头:废物们!你们在给我刮痧吗?流氓兔:我!震震果实能力者!陆地最强生物!大鹅:我!天空霸主,不服来战!胖头鱼:我海王..........
  • 我真不是神宠师啊
    我真不是神宠师啊
    自从得了这个很不正经的系统,许多人们眼中的弱小异兽,哪怕是随处可见的虫子,也在他手中皆渐渐变成星空巨兽!可他偏偏认为自己不是神宠师,而是一个高大上的修真者!传奇——就从他杀死十万只小虫子,十万杀开始!轻松搞笑,欢迎入坑
  • 火爆枪神
    火影之神枪txt
    进化战场,基因进化,人类进入星河纪元。战场大妖?机械星舰?虫族母巢?星空巨兽?一枪轰爆!“一枪不够,那就两枪。”方牧吹散枪口青烟。我枪口所指,星空俱灭。
  • 武装炼金
    武装炼金武器名字
    玩游戏穿越了!违规使用游戏头盔果然后果严重还好,穿越自带金手指,两个游戏系统综合带在了身上。只不过,为毛两个游戏一个武侠一个仙侠,穿越的居然是西幻世界?进化树点错了啊魂淡!不过没关系,仙侠自带炼器烹饪,武侠自带绝世剑术。用独特的武装炼金,就算是西幻异界,也要打下一个大大的那啥来!(被人吐槽…
  • 暗黑之野蛮征途
    暗黑征途小说
    暗黑破坏神的世界,人类在地狱和天堂的间隙中艰难求存,看主角如何靠着系统和前世知识,完成自身的超脱和庇护所世界的救赎。
  • 永恒大召唤
    召唤永恒套装
    叶扬,奥特公国魔兽山脉山脚下一座小镇中叶家家主之子,从小展现出过人的习武天赋,同镇的王家与李家俱其天赋用毒药废其体魄,谁想叶扬大难不死觉醒了召唤师能力!20年后从凡人阶一路进阶到黄金阶,在奥特公国拥有举足轻重的地位,虽拥有强大的召唤兽却因为毒素破坏了体魄就算后来解了毒也成了一个手无缚鸡之力…
  • 深渊剑魔系统
    深渊剑魔系统
    魔域深渊为诸天沉沦之地,万物不生,邪恶横行秩序无度,弱肉强实之地,第六层深渊魔焰大魔君第六子焰殇,天生血脉驳杂,幼年被驱离大魔堡,放逐海外,却意外觉醒剑魔系统,熔炼血脉,最终剑斩深渊,逆天成就诸天主宰。
  • 全球竞技场
    全球竞技场免费阅读
    突如其来的全球游戏化,人类进入了一个游戏时代。丧尸游荡、魔兽横行、异怪丛生。张毅,梦见了游戏时代的到来以及发展,提前预知了未来的走向。龙九子饕餮、九劫剑匣、荧光怀表、建帮令、建城令各种机遇尽在手中。“这是别人的末世,我的天堂。”张毅站在了所有人的巅峰,俯视着全世界。本书QQ裙:342746…
  • 全球御卡:我有超神天赋
  • 魔眼术士
    魔眼术士起点
    【阅读】:查看别人或物品的属性面板【学习】:使用经验值,复制别人的血脉、技能、甚至记忆碎片!【汲取】:获取经验值的变态能力【推演】:消耗一定经验值,进阶自身的血脉、技能高三学生颜冲,某一天忽然发现自己竟然可以查看别人的属性面板!!!还能够复制别人的血脉和技能!!!而且,他还获得了穿越异界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