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黄雅娟】的小说是什么?
  • 世界因我而毁灭
    一身肥膘的金夜羽,将早已湿透的衬衫脱下来,随手搭在车把上,然后一屁股坐在路边的老槐树下,喘息地乘起凉
    有见过一次注射一箱流感疫苗的人么?而且还是过期的!这个倒霉蛋就是金夜羽,一个本来很有前途的大好青年!然而过期流感疫苗不过是一场劫难的序幕,接踵而来的际遇,却将他推上了毁灭或者拯救世界的战场,可是他连能否救活自己都尚未可知!天将降大任于斯人也
  • 金融霸主之重生
    金融霸主之重生起点
    操纵股市,弄潮期市,肆虐汇市。证券交易所内,赵江川看着人头攒动乱哄哄的大厅,忍不住感叹道:这么多新鲜的韭菜(ps:本故事纯属瞎鸡儿写,如有雷同绝对是巧合,不针对任何个人和团体机构,请不要对号入座。210913030读者群。欢迎加入邪恶资本全订群,群聊号码:653612528。弟子以上粉丝值…
  • 短篇猛鬼故事
    猛鬼故事短篇
    鬼故事又称灵异故事,是一种与灵异事件有关的故事。灵异故事口耳相传,造成另一种流行文化,当中不少亦是着名的都市传奇。灵异故事可以涉及人类与灵体的接触甚至被附身;又或涉及一些通灵的方法如问米、碟仙等。由于其戏剧性,灵异故事一直也是电影以及话剧的重要题材。同时鬼故事也是恐怖故事,恐怖小说,鬼怪故…
  • 重生空间:高能甜妻闯九零
    重生空间:高能甜妻闯九零
    【团宠】【年代】【空间】【1v1双洁】【爽文】【宠妻】本是天宫蝴蝶仙子的孟亦蓝因偷窥上神洗澡被贬下凡间,成了九十年代的一个黑肥丑的农妇,这能忍?又丑又胖怎么办?空间加持,灵泉水里泡一泡,变瘦变美不是梦!穷的要命怎么办?福气傍身,动动发财的小手手,财源滚滚来!只是身边的那个帅哥老公怎么回事,…
  • 鬼界求职
    求职小说全文
    我是鬼我怕谁!可事实却不止一次证明,做鬼有风险,就业需谨慎。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