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黎倩倩】的小说是什么?
  • 江先生,余你安好
    祝你余生安好全文免费阅读
    遇见是缘分,命运是注定。高中三年,余宁一直喜欢着叶梓晨,当然叶梓晨也喜欢着她,但没想到自己从小到大的好兄弟也喜欢余宁,自己瞬间崩溃,不知该如......
  • 桃运小保镖
    桃运小保缥
    穷山沟出来的黑小子居然敢在堂堂冰山美女董事长的面前拍桌子瞪眼?咬不死你怎么个意思?你们一个个女人是想投怀送抱还是想讹人?我乐天可是来者不拒,保证让你们肉包子打狗,一去不回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桃运小保镖》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签到万年:修仙女配她被迫万人迷
    签到万年:修仙女配她被迫万人迷
    【双系统+签到+万人迷+修仙+无cp】修仙文中的恶毒女配,苏悦柠,意识觉醒了!觉醒后的她,本想惬意潇洒的快活一世,没想到,天降系统,她被迫成为万人迷。“叮!恭喜宿主签到,获得万人迷光环!”“叮!恭喜宿主签到,获得绝色容颜!”“叮!恭喜宿主签到,获得顶级天赋!”接着,苏悦柠无奈的发现,她又被…
  • 穿越千年不安宁
    小说《穿越千年不安宁》TXT百度云
    唐玄宗的女儿李安宁在哪里?在千年以后的某个男人家里。作为千年以前无敌尊贵的公主,因为遇到了某个腹黑男,居然玩个穿越到了千年以后,啧啧啧除了古文以为一个科目不会,还变身超级软萌淑。瞧瞧人腹黑男主如何调控养尊处优的公主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穿越千年不安宁》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
  • 郁总,当我仨月男票吧
    小说《郁总,当我仨月男票吧》TXT下载
    她被赶出家门,夺走孩子,还被诬陷入狱。重新回归,她誓要找回孩子,夺回家产。拼命救了某总裁女儿,她趁机提要求。“郁总,你,还没有女朋友吧?”“别以为你救了我女儿,就能做我的女人。”“郁总别误会,我只是想借你女朋友的身份用仨月。”某总裁沉思片刻后答应:“好。”熟料,三个月后,他竟然拿出了一纸婚…
  • 嚣张boss你最大
    小说《嚣张boss你最大》TXT下载
    “你我距离不能超过0.5米。目测一下我的床有两米,所以你得睡我床上!”全城脾气最差最狂妄的男人要她做保镖。相处之后,她发现他不仅脾气差,还是个暴力狂。被他强势霸道的攻占下,她想要逃,她用命威胁他,他却用巧妙方式...
  • 穿越六零:空间千亿物资养知青
    穿越六零空间千亿物资养知青txt
    一觉醒来穿越六十年代~啥?身穿!黑户!没吃没喝穷得叮当响!不!年轻十几岁,风华正茂十八一枝花。不!提前梦过去,钱票身份证明早准备。不!偶得一空间,千亿家产购无数物资。养个小包子,提前过上养娃生活。没事偷摸卖粮食,买珠宝玉石。日子神仙也不换。一天村里来了个男神仙容貌的宋知青。宋知青身娇体贵干…
  • 快穿之这个系统总撩我
    快穿之这个系统总坑我
    《快穿之这个系统总撩我》芙蓉大佬貌美如花,惹路边无数野草窥探,就连系统也变为除草机!
  • 凤尊天下之独爱废材大小姐
    凤尊天下之独爱
    凤尊天下之独爱废材大小姐的简介:她,是二十一世纪令人闻风丧胆的杀手之王。她,是云天大陆黎家的废柴大小姐,空有倾世美貌。废柴就算了,还是一个怯弱的主,遭人欺压受人打骂。爹不疼娘去世。一朝穿越,当她成为她,世界将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她会让欺负过她的人都付出代价!他,是千古帝尊,他,是魔界储君,…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