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黎庆丰】的小说是什么?
  • 你的盛夏我的路
    小说《你的盛夏我的路》TXT下载
    那个夏天,她与他的故事,是悲伤的结局、还是待续的爱情?人生当中,总是存在着很多意想不到的事。在这个世界当中,爱情也因莫名其妙的事情纠葛在一起。人生正是因为许多的出人意外,而让爱情的双方走到了一起。人生处处都有风景,在于看那个人的心态。谁知道命运即将把那些无语的结局推置何处...
  • 福运甜妻有空间
    男主女主是白向冬,时宇,黎熙熙的小说是什么
    前世黎妤父母早逝,一生无子,抱憾终身。再睁眼,她发现自己变成了四岁的小娃娃!还意外得到了老祖宗的空间法宝,带领家族逢凶化吉,老太爷逢人就说,这是我家福娃娃!远赴千里,寻找曾经的他。“喂!那个小哥哥你站住,我要你兜里的糖!”软萌的娃儿霸道的说。“我的糖只给我媳妇吃。”男孩把糖递给女孩。“妹妹…
  • 穿书之总裁高冷
    徐临黎昕《穿书之总裁高冷》
    书名:穿书之总裁高冷 作者:夜风起 穿书后的徐临看着眼前这间华丽空旷的办公室,想为什么别人穿书都穿到总裁身边一个名不见经传的小人物身上,唯独他穿成了一身霸气的总裁? 沉默中,秘书来电,说楼下一位姓丁的先生找他。 丁先生是书中总裁的官配,徐临原本对他有些好奇,只是等到他发现那人和杀死自己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