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黑化男】的小说是什么?
  • 穿成黑化男主的白月光
    喜欢穿成黑化男主的白月光
    可盐可甜修真大佬小仙女、毁天灭地黑化醋坛大魔王御浅浅被无良的“救世主”系统强制绑定。开始穿梭在世界中救赎黑化男主。第一世,柔软的小狼狗眸光晶莹,捏紧她的衣角,“浅浅,看看我好么?”第二世,乖戾暴娇大佞臣亲昵地抚着她的脸颊,笑的低柔,“又想逃到哪里去?”第三世,优雅病娇的男仆大人单膝着地,眸…
  • 黑化男配放开我
    小说《黑化男配放开我》TXT下载
    黑化男配放开我(六角龙鱼)
  • 黑化男主的心切开都是黑的
    黑化男主的心切开都是黑的
    你知道现在的你像什么吗?一只狗。失去了继承者的身份,怎么看都是一只可怜巴巴的丧家犬,苟延残喘的躲在这个贫民窟里阴暗的活着,真是嘲讽呢。这些话从那个男生口中说出,真是伤人。#黑化+痴汉,我和那仇人一样的男主说不得二三事##痴汉大法好啊!变态痴汉心切开都是黑的男主V孤傲冷贵女主。#【注意注意】…
  • 救命!废物美人是假货[快穿]
    席卿师尊《救命!废物美人是假货[快穿]》
    晋江VIP20230506完结 总书评数:359当前被收藏数:3191营养液数:595文章积分:45,301,060 简介: 宋尘鲤不幸遭到暗算,被主神丢进小世界里当炮灰。 他在小世界中睁开眼,发现主神好像是个变态:所有小世界的主角们都要be死去,而宋尘鲤这个参与者,则将被无尽的怨念…
  • 快穿攻略黑化男主收集计划
    快穿攻略黑化男主收集计划 小说
    墨年年肩负降低男主恶意值,拯救三千小世界的重担,本以为只是个简简单单的养鹅日常,谁曾想鹅子越长越歪,亲,我真的只想安安静静的做个任务啊。姜祜在地狱里待了太久,他静默的等着腐败成泥的那一刻,偏生有人闯了进来,带着微风和暖阳,让他重回人间。我本可以忍受黑暗,如果我不曾见过阳光。漂亮软糯的少年:…
  • 游戏马甲不能掉!
    小马甲不能掉全文免费阅读
    为了锻炼自己的业务能力,小邪神路修斯最近在玩一款游戏——《黑化男主计划》。选择角色陪伴男主左右,诱导黑化成功后即可通关。只是,小邪神有些翻车。不管是善良热血的粉发少年,或者是内心温柔的黑发式神使,还是亦正亦邪的六眼,不管开局路修斯怎样影响他们,最后他们都会前往善的道路,殊途同归。身为邪神的…
  • 师尊他总是不听话
    师尊不听话
    [已签约,原创作品,禁搬运]看本书就能穿越,贺览清也是醉了,但偏偏成了众人敢怒不敢言的渣男反派。还魂穿时间不太对,正正在搞事情,咋办?在线等......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