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黑璐璐】的小说是什么?
  • 军婚,七叔你轻点
    七叔你轻点全集
    夜色深沉,繁星点缀在漆黑的夜空。本市最大的夜总会门前华灯闪烁,正是夜生活的开始。顾芊芊每走一步,双脚都犹如灌满了铅,颤颤巍巍地跟在经理身后。“顾小姐,黑少就在这间总统包厢里,你要小心行事,被黑少发现的
  • 上将老公立正稍息
    少将大人 立正稍息 沉泳
    【小女孩为求自保,爬上监护人的床】他是她名义上的监护人,将她领养,只为随时可以用她的鲜血!她太害怕,已经为她输血五年,怕自己的鲜血被一丝一毫的压榨干,为了活下去,她愿意把自己献给他!走进她的房间,扒开他的裤子,解开了皮带故事太奇葩了,速马!"
  • 重生军婚:首长,宠上瘾
    重生军婚首长宠上瘾免费阅读
    (剧情甜苏宠)“求你,帮帮我”她为了保命,设计和他扯上关系,却被他识破。此后,他对她残忍至极,将她逼到绝境。他是叱咤风云的大人物,冷峻邪佞,手握重权,行事凌厉果断,在商政军三界只手遮天。“少将,放手!”她抗议着。“真的要我放手?”男人邃眸溢满了邪魅的意味。重生前,她千方百计想要和他扯上关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