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默羽】的小说是什么?
  • 二次元追美录
    男主女主是默羽,塔巴莎,希尔菲德的小说是什么
    一片花瓣,一个世界放下一切,成为位面行者不会再哭泣,因为泪水已被花瓣拂去一场意外而改变了命运,少年(少女?)游走于动漫世界的风云之间寻觅那曾伸向自己的温暖之手错的,究竟是谁?(注:非后宫向种马文,口味略清淡)
  • 尸妖变
    小说《尸妖变》TXT下载
    世界轮回不断,你到底是今生,还是前世,又或者说是未来。为自己铺路,为自己造就奇迹,因为一场意外刁陌变成了半人半尸,最后才知道这一切原来只是轮回!欢迎加入尸妖变读者交流群①,群号码:647092540,欢迎大家加入
  • 羽化九州
    九州 羽 小说
    九州之内,六族并立,承平日久。幽暗人心,乱了星辰,奏响战鼓。决战江湖黑道,踏破种族灭绝,平定皇室动乱,接踵而至的大陆争霸,又怎能阻挡自由之路?苍凉的盛宴上,神祗嘲笑着人类,命里注定的羽翼,终将融化在离乱之世中,没有人可以置身事外,九州大地,本就是钢铁的摇篮。可是他说:“且痛,且歌。”
  • 诺斯指环
    小说《诺斯指环》TXT下载
    地球巨变,各文明众神于神界中出现,联手献祭自身保护人类文明的火种,而在这全新世界之中又面临无数挑战。矮人、精灵,不存在的种族纷纷现身;灵能、魔法,世界踏入全新纪元;强敌、巨兽,纷争之间人族终于崛起。而在这和平不存战争将临之时,一少年自平凡中走出,掌控着介于光暗的力量,与一恶魔踏上了未知的旅…
  • 妖窕
    小说《妖窕》TXT下载
    书名:妖窕作者:帘下衾☆、第一章再世阴霾的天空像是破了个洞,一连数天,淅淅沥沥不停不休。连空气里都饱含了水分,可这没完没了的雨,却没有丝毫停的趋势。颜宸微微蹙着英气逼人的眉宇,他不喜欢下雨天。静立于嵌架在悬崖峭壁间的凌渊阁顶端,山间疾风携着丝丝缕缕的流云擦过颜宸的身体,如烟似雾,将散未散。…
  • 虐受宠心
    nuè受 攻心疼
    他是他的债主,一张卖身契让他至此成为他的掌中之物他的蛮横霸道狂妄肆意,让他恨之入骨!一次一次的强占,只能加深仇恨的蔓延。恨到浓时,他却说他爱他?他嘲讽的笑了说:对不起,你不配!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虐受宠心》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冰雪主宰
  • (ABO)信息素变异之后
    小说《(ABO)信息素变异之后》TXT百度云
    简介:内向禁欲医生Alpha×病美人柔弱Omega林棽作为诺斯特灾难中的受害者,腺体和生殖腔都遭到了损毁,信息素也发生了变异。被拯救后他选择了清洗焚荒者强行给他留下的标记,同时还选择清
  • 冷拽校花VS高冷校草
    冷校花vs拽校草
    “洛!栩!笙!”“老婆有何吩咐?”“洛栩笙!给我做饭去!”“是!老婆!”
  • 快穿任务:寻找失落的记忆
    何炎之柳千沉《快穿任务:寻找失落的记忆》
    (1v1宠文)苏子矜:“你说一觉醒来发现自己什么也不记得了,怎么办?”小夜:“当然是找超级无敌惹人爱的本大人了!本大人无所不会、无所不懂”苏子矜:“为什么莫名的觉得你是骗子,我想回家”小夜:“想回家是可以的,但你必须完成任务。”苏子矜:“那好吧。”为什么有种上了贼船的赶脚,而且不管她到哪个…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