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齐云】的小说是什么?
  • 凌云蔽天
    小说《凌云蔽天》TXT下载
    一个被定义为凡骨的瘦弱少年,打破不能修炼的局限,一步步登及修炼巅峰的传奇历程!身体修炼等级:练气、踏空、悟仙、融源、化行、归一。ps:新书的灵感来源于一场晨梦,感觉不错,便写了下来,希望各位书友喜欢。另外,恳请各位书友在看书的同时收藏推荐一下,云崖在这里先谢谢大家了!"
  • 灵榜
    齐云高乾《灵榜》
    作者:月中阴第一章西席深秋的时节已露出了些微的寒意,天气正下着蒙蒙的细雨,秋雨萧瑟,这连绵的雨平白弄得人心烦。从东边的院子里传来了阵阵爽朗的读书声,这高墙大院里可不是学院,而是私塾。在一间宽敞的房间里,约莫坐着一二十个孩子,这些孩子穿着打扮参差不齐,有的奢华艳丽,而有的却朴素褴褛。这是王家…
  • 天地神咒
    男主女主是齐云,黄靖媛,傅思的小说是什么
    一名毫无修行资质的普通少年,离奇的成了一名低阶修士.意外的成全了他修行的梦想,可是修行又岂是那么简单?而少年却另辟蹊径。筑圣体、结死咒,走出另类修行之路。其中他因为一时的好心,却白捡了一个如花似玉的未婚妻。成了一名冒牌的未婚夫!但这只是他离奇修行路上,一支微不足道的插曲罢了!书友群:221…
  • 九阳战尊
    小说《九阳战尊》TXT下载
    红尘有路多迷惘,恶世浊污尽徉徜,不羡诸仙长生志,岂胜今宵醉一场。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九阳战尊》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争霸古荒
    男主女主是齐云,巫灵,金焰的小说是什么
    历史,像条河,会因某个人的出现而改变流向。上古时期,神魔大战,女娲补天齐云出现了。仙,从此诞生!在《争霸古荒》这本书中,大山小子齐云在不周山下获得奇遇,变废材为霸者,走出大山;斗神魔、让弱小的人..
  • 我的主角女友
    我的主角女友
    齐云:我的妹妹有老爷爷,我的同桌有系统,我有一个深山中走出来的保镖,我有一个重生归来的明星学姐那么问题来了,怎么就我没有主角光环?(这么多小姐姐追你还给你开个主角光环?)这是有着主角模板的小姐姐倒追一个男生的故事
  • 我在寺庙当咸鱼
    我在寺庙当咸鱼
    “我就想好好的称霸大陆,系统你为什么要逼着我当和尚?”“我要后宫三千,我要成为枭雄,我要无敌于世。”“仙之巅,傲世间,有我齐云才有天。哪怕一手”叮!“检测宿主违规行为,扣除功德一万”...
  • 玄幻:我本无敌
    十本无敌玄幻小说
    莫名其妙穿越后,齐云一脸迷茫。可突然之间,他发现自己好像无论面对什么样的对手都能一招解决。“这尼玛开局满级啊!”齐云惊叹。自此,齐云如同开了挂一般,上打九天神明,下锤黄泉幽魔,干的每一件事都令天地颤抖!
  • 功夫之王(行空)
    小说《功夫之王(行空)》TXT下载
    作者:武行空一个穿越者的故事。战神大陆、武道世界、古武天界,在奇异的世界里,有着北冥神功傍身的齐云,一步步踏上武道巅峰,追寻长生的奥秘,成就属于自己的功夫神话。作品相关武术两千年之传承在火器时代之前,中国是天下第一步战强国。动则数十万人的战争中,能活下来的人所凭借的东西到底是什么?我研究在…
  • 天眼少帅
    大家在男导游的带领下一步步朝景区深处走去,进入风景区首先映入眼帘的便是坐南朝北古sè古香、造型别致的蟠
    平凡少年齐云;一次春游活动中意外受伤,得到天眼一等神器;十年后,神器苏醒,从而继承鬼谷传承,学成各种鬼谷奇术;捉妖降魔、打抱不平、锄强扶弱;修炼之路,如逆水行舟;不进则退;修行之路,凶险无比;不战则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