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齐慧敏】的小说是什么?
  • 罪案现场调查
    罪案现场调查 小说
    【“灵异频道三月初三‘上巳祭’征文活动”】表面逗比,实则心细如尘的重案组支队长江冲朗,永远理性的冷面法医章澜珊,呆萌新晋菜鸟小警探韩玉超,以及后来加入的伪御姐警探叶离离,每个人都藏着一段不为人知的悲伤,几个人在一起侦破了一起又一起大案要案。如“荒山女尸案”,“女明星被杀案”,“千刀碎尸案”…
  • 明朝小娘子
    明朝小娘子免费阅读
    刘涛对他母亲说:“我只想你们真心待我。而你们只想让我死,除了给条命然后像养狗一样养我,你们还给了我什么?我想要的只是你们真心相待。你们给不了,但那个妇人可以,即使不是全副身心但能与我生死相依、同仇敌忾。你让我休弃的那个人,让我知道什么是情,什么温暖,什么是家。”秦素兰对儿子说:“你问我爱不…
  • 明朝小娘子 完结+番外
    秦素兰刘涛《明朝小娘子 完结+番外》
    《明朝小娘子》 作者:语伴 刘涛对他母亲说:“我只想你们真心待我。而你们只想让我死,除了给条命然后像养狗一样养我,你们还给了我什么?我想要的只是你们真心相待。你们给不了,但那个妇人可以,即使不是全副身心但能与我生死相依、同仇敌忾。你让我休弃的那个人,让我知道什么是情,什么温暖,什么是家…
  • 欣泽恋爱历险记
    戴欣和周泽坐在开往机场的高铁上,戴欣靠在周泽的肩膀上,呆呆的望向窗外,一个小时以后将抵达机场,去接那
    一部还原恋爱与家庭的真实小说,围绕恋爱,闺蜜,职场,婆媳展开的故事,生动的刻画了一个刁蛮无理,自私自利的婆婆形象。此文献给那些弱势的儿媳妇们,有些时候,弱势并不是怕,而是尊重,包容。希望有一天,可以有一个非常融洽的婆媳关系,祝你们幸福。
  • 重生之殿堂乐队
    小说重生之殿堂乐队 下载
    新书《生活在港片世界》求支持!音乐制作人曹吾重生了,那些如雷贯耳的乐队通通不见了。不愿经典蒙尘,曹吾决定和儿时的乐队伙伴一起走向音乐圣殿。新书《生活在港片世界》已发布,求收藏,求票票!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