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龙卫国】的小说是什么?
  • 全球灾难开局解决粮食危机
    小说《全球灾难开局解决粮食危机》TXT下载
    一朝穿越,林飞来到末日初期平行世界。异兽横行,人类生活举步维艰。却是意外觉醒我的世界系统,开局获得10000极速土块!世界之上,末日之下,面临三大难题。水,粮食,出行!作为华夏民族儿女,林飞将极速土块贡献,所有种植将获百倍加速。一时间,华夏大地上下粮食危机得以解决。303神秘人,被大家津津…
  • 黑科技:开局攻克I5芯片
    科技芯片
    问:如果我做出了可以匹敌i9CPU的存在并进行售卖,国家会处罚我吗?答:如果它和i9CPU性能毫无差别,在你被抓的那刻起,顶级律所会为你提供辩护律师;随着新闻为你正名,人们发现这个世界上多了一个天才。世界各大富豪三邀你出席晚会。明星们为能和你合照为荣。国内数一数二的大导演邀请你参演客串的电…
  • 特种兵:从特战教父开始
    特战教父下载
    秦凡穿越到平行世界蓝星,成了一名退役特种兵。在秦凡即将离开之时,再次被召回,任命他为代号“龙牙”特种部队选拔总教官!秦凡觉醒“最强教官系统”,创建了一支又一支令世界各国闻风丧胆的特种部队!你说我不懂练兵?秦凡:绝望地狱周、死亡之海、极北雪山、无垠沙漠我有无数种折磨人的方法!你说我不懂特种战…
  • 伊甸效应
    小说《伊甸效应》TXT百度云
    科技的代价是什么?这个问题能被一名人造人寻得答案吗?外星帝国之间的争斗从实弹枪炮到因果武器,战争的理念却从未改变。胜者为王,成为书写历史的人必然背负重担。当科技走到了尽头,那帷幕的背后将为最后一人揭开宇宙之间的真相。“与我一同前往,银河的彼岸,世界的终末”
  • 杀戮末世:开局进行杀戮十连抽
    小说《杀戮末世:开局进行杀戮十连抽》TXT百度云
    简介:【游戏数据+独狼无女主+杀伐证道+极致爽文】后宫党勿入,圣母勿入!!!杀戮游戏降临的第12年,陈长歌遭到兄弟和女友的双双背叛,最终屈辱而死。重活一世,他果断将兄弟和绿了自己十二年的女友杀死,却意外激活了杀戮大装盘系统。杀戮大转盘系统:宿主只需进行杀戮即可积攒杀戮值进行抽奖!陈长歌:先…
  • 禁岛战狼
    荒岛战群狼小说
    一个维和特种兵流落荒岛的生死传奇100112831
  • 网游之虫族主宰
    网游之虫族主宰小说
    游戏里,他是全职全能只手遮天的超级战斗法师。现实中,他是银河联邦至今为止最年轻的首席执政官大人。实际上,他是全银河系最大的敌人,虫族第十四族群的真正主宰。但在这之前,龙泉只是在某颗垃圾处理星球上打工的一等公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