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龙和凤】的小说是什么?
  • 天卷神书
    小说《天卷神书》TXT下载
    “茫茫环宇,宫廷内,殿阁幽碧。忆往事,多少英雄,踌躇满志。战死疆场英魂去,几人得志几人雄?谈人生,人言岂无情?论道长。多少事,光阴疾,英魂去,急追魄。西风扫落叶,了去尘缘。幢幢幽碧依旧在,心愿未了头已白。叹人生,功名争相激,人生短。
  • 异次元斗罗
    异次元斗罗
    (海贼王,龙珠,火影,铠甲勇士,奥特曼在这里一切皆有可能!)未来的斗罗,科技发达通过科技。可以自选武魂,昊天锤之类的强大武魂随便选。还可以自义定武魂,千奇百怪。八字斗凯孩子都可以融合。十万年魂环更是一环就可以吸收。魂骨都是成套搭配千年,万年,十万年,随你挑——但是,你要有钱!在这里有钱!就…
  • 我在山海经里直播种田
    小说《我在山海经里直播种田》TXT百度云
    沈芷晴穿越山海界,成了肩不能扛手不能提的山海之主。作为山海之主,她对山海界的未来十分惆怅:外面有天雷滚滚,没钱没粮,接近在饿死的边缘。面对一大七小八只毛绒绒,沈芷晴的金手指忽然上线了。嘀,山海直播系统启动成功。第一天进入山海直播间的观众:谁要看原始人绝地求生!进入直播间一个月的观众:呜呜呜…
  • 云封六道
    小说《云封六道》TXT下载
    一本结合玄幻串欧美古代、合悬疑军事、路过赛事等等各种精彩,尽在本书。你喜欢什么,就给你什么。本作品讲述的是584年至590年发生在六道大陆这个世界的故事,妖仆完颜浊夜负责保护6岁的皇甫瑾少爷。如果你需要一场智慧的盛宴,如果你喜欢探索思考,如果你与众不同,就一定要点入阅读!所有内容尽可能都要…
  • 王俊凯之浴火重生
    王俊凯之浴火重生
    她眨着眼,看着面前这个精致的少年,笑得无邪:“我真的是凯的小凤凰吗?”他摸着她的头,声音带着丝丝宠溺:“是啊!”日夜交替,时光变迁。当真相大白,水落石出,一切的一切竟是那么残忍。昔日单纯的话语早已变了质,九天之上,凤凰悲凉的声音若有若无:“我还是凯的小凤凰吗?”他的声音带着一丝沙哑,接近疯…
  • 魔刀皇
    小说《魔刀皇》TXT百度云
    魔刀皇是一个修真将要没落后,一个天才人物崛起的故事
  • 坐着UFO探险地球
    小说《坐着UFO探险地球》TXT下载
    外星飞船降临地球,被选中的地球之子乘坐着飞船在全世界的名胜古迹里穿梭,为寻找宝物,历尽千辛万苦,突破重重险阻,成功飞上宇宙
  • 空间守卫
    陈烈聂慧《空间守卫》
    空间与空间之间就像是马路与马路之间,永远是会有一段距离阻碍了双方直接碰在一起。而为了防止别的空间入侵自己的空间,一群人守卫在空间夹层之中,为的就是首位属于他们的空间,不为别的空间侵犯。
  • 龙携凤游天下
    鬼焱闻言《龙携凤游天下》
    一次穿越,竟然成为了在外养病导致无人知晓的王府二小姐,还好死不死碰上自己的‘哥哥’神秘死亡,由于种种原因,不得不去外面修炼。在修炼的途中无意听到《龙携凤》的传说,到底这些一切的一切是冥冥之中注定的吗?四年过去了,再次回来只为娶一个公主,天丫!女跟女的结婚是要搞蕾丝吗?不要,坚决不要,呜呜可…
  • 只想摸鱼的狐娘才不会帮你们牵线
    小说《只想摸鱼的狐娘才不会帮你们牵线》TXT百度云
    如君所见,我变成了一只白毛狐娘萝莉,准确的来说是鹤发童颜。要变回来唯一的条件是,挽救九桩悲剧结局的姻缘。但是!我可是第一白嫖摸鱼王,变身后都不用上班,我怎么会去......仅此一次,武侠与医者的故事,下不为例,大叔与少女英...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