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龙墨染】的小说是什么?
  • 王爷,王妃又要休夫了
    王爷王妃又要休夫了免费阅读
    前世她因病成痴又蠢又笨,误信白莲花。害自己丢了丈夫赔了性命。好在老天有眼让她重活一世。这一次凤无双决定,有仇报仇有怨报怨,绝不会放过任何一个害她的人。但“像我这种并没有害过你,还给予帮助的人呢?”某男人问。风无双回:“大恩不言谢,来世我定结草衔环以报恩泽。”“现在不就是来世吗”
  • 逆天狂后:冷帝宠妻无度
    凤玉堂龙墨染《逆天狂后:冷帝宠妻无度》
    《逆天狂后:冷帝宠妻无度》作者:古月依雪 云起书院VIP20160810完结 总点击:38069总人气:17775 21世纪的顶尖杀手一朝穿越成凤家废材大小、姐,爹爹不疼,姨娘不爱,世人耻笑。且看她如何凤逆天下,一雪前耻。 他看似懦弱无能的落魄君主,实则却是腹黑睿智的邪魅帝王。他爱江…
  • 从一匹狼吞噬进化
    从一匹狼吞噬进化 小说
    九州大陆文宣王之子唐宁新婚之夜被妻子杀死,重生为一匹嗜血之狼,从此踏上一条杀戮之路
  • 前妻来袭:总裁的心尖宠
    前妻来袭总裁的心尖宠全文免费阅读
    三年婚约到头,她被人陷害,他以为孩子流掉,心痛悔恨不已。三年之后,萌萌哒的双胞胎见着他便要给他介绍老婆。说什么:“你跟我妈咪很有夫妻相哦~~”再见,她如何能逃出他的手掌心。更何况,多了两个添油加醋的小恶魔~分享书籍《前妻来袭:总裁的心尖宠》作者:紫语
  • 逆天狂后:冷帝宠妻无度
    逆天狂后冷帝宠妻无度免费阅读
    21世纪的顶尖杀手一朝穿越成凤家废材大小姐,爹爹不疼,姨娘不爱,世人耻笑。且看她如何凤逆天下,一雪前耻。他看似懦弱无能的落魄君主,实则却是腹黑睿智的邪魅帝王。他爱江山更爱美人,只愿与她携手并肩,坐拥天下。他轻勾薄唇:“女人,做朕的皇后!”她狂妄轻笑:“想要做我夫君必须先打赢我。”他邪魅不语…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