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龙晓婷】的小说是什么?
  • 盛世婚宠:腹黑总裁宠入骨
    小说《盛世婚宠:腹黑总裁宠入骨》TXT下载
    她看着手中的遗书,从未想过,葬送他一切的人会是她自己!她爱过他,刻骨铭心。他找过她,满世界不曾回应。再次相遇,以为会成为他笼子里倍受折磨的麻雀,却被他宠成了未婚妻。当她离不开他,才知道这一切,都是他的阴谋。他可以宠她到骨子里,也可以让她掉下地狱。...
  • 元素之子之天命之路
    小说《元素之子之天命之路》TXT百度云
    千年前,天降血雨,封印的恶魔也即将出世。大陆即将面临灭世的灾难,正在这时十道耀眼的光芒闪耀天地,天命之人与恶魔大战十天十夜,最终天命之人们用自己的一切重铸歃血封印....
  • 龙欲升腾
    龙威威哥《龙欲升腾》
    ()()nbspnbspnbspnbsp大江东去,浪淘千金,各路英豪雄霸一方,一朝困龙欲飞升。nbspnbspnbspnbsp自古英雄,出少年。nbspnbspnbspnbsp仇恨让一个人奋起复仇的欲望,然而更加多人却被...@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
  • 总裁我要休了你
    总裁我要修了你书包网
    “一百万,跟我走。”他很是高傲得对她说道。她点了点头,就这样把自己卖了。嫁给了一个不喜欢女人的豪门少爷,龙氏集团的总裁。他不爱她。只是将她作为掩人耳目的傀儡新娘罢了。一年之后,她潇洒的在他面前甩了一张一亿的支票,对他说:“我要休了你,咱们离婚。”“女人,天涯海角你都逃不出我的手掌心。”他恨…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