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龙朝歌】的小说是什么?
  • 步步惊天,特工女神+番外作者:云七七(言情小说吧vip2014.09.07正文完结)
    小说《步步惊天,特工女神+番外作者:云七七(言情小说吧vip2014.09.07正文完结)》TXT下载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欢迎大家《步步惊天,特工女神》作者:云七七墨凌菲,性别:女,爱好:男,北溯国有名的花痴女。当第一特工的灵魂进驻她的身体,花痴废材女的逆袭开始了惩姨娘,虐恶女,驯魔兽,惹美男,根本停不下来,可偏偏万花丛中过,片叶不沾身!北溯国,…
  • 步步惊天,特工女神
    小说《步步惊天,特工女神》TXT下载
    墨凌菲,性别:女,爱好:男,北溯国有名的花痴女。当第一特工的灵魂进驻她的身体,花痴废材女的逆袭开始了惩姨娘,虐恶女,驯魔兽,惹美男,根本停不下来,可偏偏万花丛中过,片叶不沾身!北溯国,传闻三王爷十八小妾,独爱墨凌菲一枝花,墨凌菲嗑瓜子淡定道,“狗屁。”传闻皇上暗恋墨凌菲,与三王爷明争暗夺,…
  • 步步惊天,特工女神
    墨凌菲孟小涵《步步惊天,特工女神》
    《步步惊天,特工女神》作者:云七七 墨凌菲,性别:女,爱好:男,北溯国有名的花痴女。当第一特工的灵魂进驻她的身体,花痴废材女的逆袭开始了 惩姨娘,虐恶女,驯魔兽,惹美男,根本停不下来,可偏偏万花丛中过,片叶不沾身! 北溯国,传闻三王爷十八小妾,独爱墨凌菲一枝花,墨凌菲嗑瓜子淡定道,“狗…
  • 龙女的海鲜馆
    海龙的小说
    21世纪美食家龙朝歌直播中触电身亡,魂穿到一条龙的身上。十万年龙族未有一女降生,作为龙八妹,她一出生就被龙王爷摆在流水席上供三界参观三个月!但那吃的都是些什么玩意儿!作为美食家的女主绝不能忍,于是偷偷地告诉她老爹,我要做人开馆子,招牌菜系海鲜!什么?有人要吃龙肉?我吃他大爷的!慢着,给黄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