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龙耀光】的小说是什么?
  • 农门医香之田园致富
    农门医香之田园致富txt
    潇湘VIP20150225完结已有833750人读过此书,已有3062人收藏了此书。内容介绍:大龄剩女一朝睡醒,由主任医师变成身处未知时代的软包子村姑。得了极品后娘,还有同样软包子憨实的老爹,下还有聪明的妹妹以及可爱萌娃的弟弟。更惨的是还有一个等着娶亲的断腿未婚夫。家里穷的徒有四面墙壁,就…
  • 染龙血
    小说《染龙血》TXT下载
    屠龙者终成恶龙,你满腔热血,保护家国,却发现,越陷越深,再回首,何为恶龙!“我们兄弟俩,好久没这样说过话了吧。当初你死的时候,是不是很可笑,我这个做哥哥的甚至还松了口气结局已经无法逆转,是不是你以为我死了,一切就结束了,这个位子注定是你的,虞定,我告诉你,......这,这就是宿命!”虞解…
  • 不古
    不古全部小说
    不古无弹窗是折叠的小说作品,情节紧凑,人物鲜明,是不可多得的佳作。不古就在本站.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