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龙若】的小说是什么?
  • 暴君,本宫代号007
    本宫代号007
    !她一把捏住他的命根子:“臭男人,信不信我让你变成太监?”“变成了太监,本王也一样能睡你!”她,是军情六处MI6的‘007’,为了抓捕国际大盗玉狐狸诡异穿越。重生醒来在战争肆掠的异世界,她成为皇帝手下最凶狠的龙骑禁军,上演着古代版的谍战黑白无间道,白天,她是风华绝代的三王妃,晚上,她便是锦…
  • 暴君,本宫代号007
    小说《暴君,本宫代号007》TXT下载
    她一把捏住他的命根子:“臭男人,信不信我让你变成太监?”“变成了太监,本王也一样能睡你!” 她,是军情六处MI6的‘007’,为了抓捕国际大盗玉狐狸诡异穿越。 重生醒来在战争肆掠的异世界,她成为皇帝手下最凶狠的龙骑禁军,上演着古代版的谍战黑白无间道,白天,她是风华绝代的三王妃,晚上,…
  • 轮回者[快穿]
    第一章别墅挑高的客厅中,颧骨略有些高,一副贵妇人打扮的女人坐在沙发中央,手抚着胸口急促的喘息着。好一
    他是三千世界的轮回者,旅途的终点不知在何方。经历了洪水侵袭等一系列事,本文停更了很长一段时间,在此先致以深深的歉意。即日起从头修文,一天一个故事,修完后恢复更新。20201016
  • 霸道皇上爱上我
    霸道皇上请爱我
    青龙盗得东海之珠,修炼成人,更成为金城城主龙若。五百年后,一个名为明珠的女子,奉命潜入金城卧底,成为龙若的妃子为了让明珠重生,龙若开始了艰辛的寻魂之旅,探幽王冥宫,下东海龙宫,赴大漠魔窟,斩火焰邪神,访雪山情冢,踏战神之巅,上昆仑仙境,历尽种种艰难之后,明珠能否重生?
  • 肆意少年时
    小说《肆意少年时》TXT下载
    《肆意少年时》完结 作者:@默若@ 小默:咳咳,第十四问:做亲亲(大家懂的!)的事时一般是谁先开始的? 龙若:天真问:什么叫亲亲的事?(我的上帝啊,世间还有比你更CJ的吗?) 慕宸:一般来说是他想要,我满足他,这应该说是谁先开始的?(微笑,淡笑,继续幸福地笑) 龙若:啊?什么跟什么啊?说…
  • 我超能吃
    临近国际珠宝大赛的日子。整个盛天都沉浸在一片紧张的气氛中。龙若语与明静也积极地投入到工作中去,由于这
    她,一貌倾城。F市第一家族的唯一继承人。尊贵显赫的背后,尽是不为人知的伤痛。他,邪魅腹黑。掌握全亚洲经济的凌氏总裁。只手擎天的权力,却有触手不及的例外。一场闹剧,一夜春宵。让他对这个小女人欲罢不能。“想逃?龙氏继承人又如何”当结婚证赫然出现在她的文件夹中,那刺眼的红瞬间激起她的战斗力!“男…
  • 三世之强霸帝心
    三世之强霸帝心下载
    楔子一(共:1381字)“师父”子落淡淡的唤了一声,感觉到法力的流逝,呼吸也开始困难,眼前的景物渐渐模糊。也许这是自己最后唤这白发人一声师父了吧。师父是一个很温柔的人,虽然很少和自己说话,但是他知道,在这千万年的陪伴中,他们彼此已经有了默契,有些时候有些话是不必说得直白。而且师父是一个难得…
  • 无上圣天(孤月)
    1无上圣天情殇孤月txt
    作者:情殇孤月当武道、相术、仙法与异能臻于极致,秦孤月傲然仗剑道:“敢问八方圣贤,苍天云巅,谁为无上?”第一章:喜得一子圣天王朝京城:云京。“嘿,您听说了吗?兵戈侯在府上大摆宴席啊!”“当然了,谁不知道啊。秦战天大人又得了一个儿子,别提多开心了!”“是啊,谁叫兵戈侯的嫡长子居然是一个白痴呢…
  • 桃花斋江湖风云
    桃花风云小说
    来自民间的郡主,在江湖中掀起血雨腥风,她是沈氏后人亦是皇室血亲,身世之谜引来杀身之祸,是拿剑复仇,还是放下屠刀,她是双生女姐姐,从小命运坎坷,是黑暗里求生,还是泥潭里挣扎?
  • 大宋群雄志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