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龚楠】的小说是什么?
  • 我的大明星女友太甜了
    我的大明星女友太甜了
    和同寝室的儿子们喝酒聚餐,回家途中捡到一个醉酒的大明星。大明星似乎诸事不顺,合作方设下鸿门宴,经纪公司老板想追她,但都被她一一拒绝。于是属于她的女主角被换,公司把她雪藏,所有资源全部消失无踪。“所以,你就是想当女主角?”楚涵晃悠了一下手上的四个剧本。
  • 无限游戏制作系统
    小说《无限游戏制作系统》TXT下载
    苏云得到「无限游戏制作系统」,能将自身经历做成游戏。撸一只猫,手游《撸猫》红极一时。学一回武,端游《武夫》好评如潮。去一趟异世界,全民云游戏的时代开始了
  • 软萌哑女是团宠
    男主女主是阮绵,宋月妍,谢渊的小说是什么
    阮家流落在外的小姑娘找回来了,然而却是个哑巴,还是从西南山区找回来的。就这,居然让一家人宝贝得像个公主。这可笑坏了京城诸多豪门,一个个翘首以......
  • 那些年激情燃烧的岁月
    小说《那些年激情燃烧的岁月》TXT下载
    那些年激情燃烧的岁月(疯人疯言疯语)
  • 快穿炮灰翻身
    快穿炮灰翻身免费阅读
    杜冰凌觉得自己很倒霉,好不容易在修仙界成了个大佬横着走,却遭好友背叛分分钟魂飞魄散!什么?要快穿要虐渣要逆袭?好哒!这种活儿我最喜欢干了!什么?完成了一定的任务就可以回原来的时空,有冤报冤有仇报仇?等等智余不足是硬伤,我先拯救了它!
  • 欺负小绵羊
    小说《欺负小绵羊》TXT下载
    《欺负小绵羊》完结 作者:语游 蒙蒙的阳光照在被迷雾包裹的小山村上,迷雾被染上一层淡金色,此时的小山极像无人问津的仙地。在淡淡的迷雾中仍能看到一个娇小的身子穿着普通的长裙背着箩筐,被迷雾打湿的青丝紧紧的贴在脸颊上,娇小的身子突然弯腰拔起一株紫红色的小草。 “真幸运,能找到一株紫叶。”微笑…
  • 妖警:剑仙
    小说《妖警:剑仙》TXT下载
    韩尔大陆,人妖共生。人妖大战中,人类大胜,荡平妖族。却难免会有一些扫不净的灰尘。为了遮掩盛世背后的黑暗,人类在各市成立了一支支名为妖警的特别行动组织
  • 穿书后我有了特殊锦鲤技巧
    小说《穿书后我有了特殊锦鲤技巧》TXT下载
    【抱歉,今天事情多,请假一天,4.3日留,早点休息哦】穿书后沈意有特殊锦鲤技巧。沈意喜欢的人都发财了,姐姐沈念抽奖中了一百万,小外甥找到了霸总爹,成了千亿财产的继承人。就连不对付的舍友,随手转发微博,也能中一套TF口红。而沈意,还要靠他们的“施舍”另一霸总孟巡说,“嫁给我,我的身体给你,财…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