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龚磊】的小说是什么?
  • 钢铁仙国
    钢铁王国
    《钢铁仙国》故事提要——机修兵龚磊因被卷入时间扭曲光带,带着智脑机甲穿越到了一个修真大陆。龚磊依靠智脑中人类数千的科技结晶,与无比精湛的制造工艺,以科学为媒介成功破译了玄奥的修真体系。从此他开民智、图自强,战大妖,降金龙,屠九幽、灭仙道,一次次依靠他所造就的钢铁风暴对抗仙界的无上神通,最终…
  • 暖妻成瘾,撩动男神心
    龚磊莫欣《暖妻成瘾,撩动男神心》
    这就是一个既土匪又霸王的特种兵与自家面瘫小白兔萌妻的爱情故事。噢,对了,还要加上一群中二病严重,单纯热血偶尔脑抽的逗比兵痞子的故事。
  • 暗彬出击,暗杀时刻
    小说《暗彬出击,暗杀时刻》TXT下载
    全明星类的,你想磕的CP这里都有不要问我世界允不允许,只要能成就是可以
  • 快穿团宠:女配又逆袭了
    小说《快穿团宠:女配又逆袭了》TXT下载
    1v1+甜爽+马甲+团宠+女强令人闻风丧胆大魔王变身蠢萌小团子去完成女配逆袭任务,小团子高举双手:我要逆袭!可是...系统欲哭无泪:宿主,你怎么变成了反派boss?大佬们不要这么宠宿主好不好,她都要毁灭世界了你们还在旁边鼓掌?!霸道总裁哥哥们:敢欺负我妹妹?让你竖着进来横着出去!首富爸爸:…
  • 这个女鬼有点萌
    这个女鬼有点萌小说
    【2014星创奖第五季参赛作品】作为一个从小伴随着马列主义毛爷爷思想长大的四好青年,金启文在他二十一岁生日那天用一袋花生米和一瓶二锅头开了天眼,号称史上最大器晚成的开天眼者,那一刻天昏地暗,日月无光,即便是最浓的雾霾也遮不住自己的忧伤。各种各样的鬼怪蜂拥而至,然后在他的眼前飘啊飘,场面跟拍…
  • 龙帝炼成
    龙帝炼成荒木彦正文第一章穿入异界“无聊,超级无聊。无聊透顶啊。”躺在床上的王彦将手中的iad一摔,“
    武侠痴迷少年因为一次意外的滑倒,穿越到一个完全陌生的玄幻仙侠世界。因为儿时的车祸而被输入了大量血液的他,在这个世界中竟然成为了拥有逆天之体的五重血脉武者,且看他如何修炼成帝,穿越神境。小弟有签约完本作品如果大家喜欢一定会坚持完本求收藏求推荐谢谢谢谢不断更不断更不断更重要的事情说三遍作品标签…
  • 重生之创业奶爸
    重生之创业奶爸小说
    林天穷困潦倒,死在了工地上。他飘忽在半空中,看着妻女跪坐在尸体边痛苦不已,女儿童真的脸上布满惊恐和痛楚。而那些往日的好朋友,竟然没有一个前来替他收尸......林天又恨又悔,猛地一睁眼!他重生到了十年之前!...
  • 我在农村修个仙
    小说《我在农村修个仙》TXT下载
    起点VIP20210904完结 169.59万字3.55万总推荐 魔都上班族叶修,身患绝症,回到老宅休养。偶得爷爷留下的修炼典籍,以及一块生有阴阳双鱼图案的“太极石”。发现凭借太极石可以穿越到另一个世界,而这个世界天地灵气极为浓郁,但修仙文明却相对低级。叶修凭借地球浩如烟海的高级修仙典籍,…
  • 我在农村修个仙
    我在农村修个仙txt
    魔都上班族叶修,身患绝症,回到老宅休养。偶得爷爷留下的修炼典籍,以及一块生有阴阳双鱼图案的“太极石”。发现凭借太极石可以穿越到另一个世界,而这个世界天地灵气极为浓郁,但修仙文明却相对低级。叶修凭借地球浩如烟海的高级修仙典籍,在异界修炼,进境一日千里,成为万仙敬仰的“北冥老祖”。同时也利用两…
  • 无敌从退九张婚书开始
    男主女主是江羽,秦思玲,顾清瑶的小说是什么
    开局九张婚书,你以为我已经到达了人生巅峰?不,这仅仅只是个开局而已。
随机推荐